3/27星期一晴
血拼完也餓了...
本來再想要去吃燒烤還是吃人參雞...
但是我查的資料燒烤店都不是在明洞附近...
我查的資料中...
明洞吃的就只有全州中央會館..
加上等下還要去首爾塔...
所以就是這家啦...


BUT~怎麼找都找不到星巴克旁邊巷子有全州中央會館...
但印象中 明明就有看見全州中央會館的招牌...
於是我們又繞了好久....
終於找到啦...

1.根本不是星巴克呀~~難怪一直忽略他....
   聽IVY說他去年來...這邊就已經不是星巴克了...
   SO...




 2.SMOOTHIE KING 不知道裡面賣啥...因為我沒注意看 XD


3.主要還是看到這間UNIQLO..才找到的..這家的發熱衣真的好威...
   來韓國的天氣都大約在十度上下..半夜還會到四五度..
   我都只穿他們家發熱衣和一件毛衣+羽絨外套就解決了...


4.這是菜單..上面都有中文~~


5.看起來都好好吃@@


6.我們進來時才五點多 ..人還沒很多...



7.等待送餐..自拍一張



8.IVY 


9.ㄟ怎麼好像有點腫了@@


10.小菜...從左到右:蘆筍(還不錯吃)、泡菜(上面的不好吃、下面的還OK) 、海苔(好鹹)
    最下面是我的豆芽湯...味道很清淡還滿爽口的..好喝!!
    



11.我的豬肉石鍋拌飯...他的鍋爆燙..就一直聽到米粒被燒焦的聲音...如果不翻它... 就會有一堆的鍋粑..
     我個人不太愛吃鍋粑...所以我就死命的翻...但還是一堆鍋粑=   ="
     我覺得有點太鹹,但還是不錯吃!!


12.IVY點的大醬湯...我覺得爆鹹...ivy說很好吃... 果然..韓國美食是需要吃重味的人才覺得好吃呀~!


13.吃飽了..門口照一張!!


 14.他的門牌
 



我的花費:豬肉石鍋拌飯  10,000 
ivy的花費:大醬湯  6,500 


下面是我之前查的資料:
不過看我照的門牌號碼..
下面的資料好像是錯的耶..ㄆ~
 

全州中央會館石鍋拌飯 
首爾市中區忠五路124-1
서울시 중구 충무로 1 24-1
02-776-3525
營業時間:08: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