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休息一會...
ivy買了星巴克的拿鐵給我喝...
咱們兩就開始首爾塔之旅啦...

 以下我網路查的資料:

搭乘地鐵到明洞站<424>下車,沿著3號出口太平洋飯店左邊斜坡一路往上, 

出站後往右(上坡)走200公尺,靠右走有人行步道,到達南山公園(免費),

(會看到一座很高的建築物-首爾市教育科學研究院)建築物旁有階梯,

往階梯上走(韓劇里ㄉ場景)。

再前進10公尺向左手邊看,就可以看到噴水池和首爾塔了~ 

※噴水池(巴黎戀人場景)、首爾塔下方、植物園

※ 南山纜車時間 : 10:00~22:30 (隔30分鐘發出一輛 ) 

 ■N首爾塔眺望台門票: 成人7,000元₩

■纜車單程5,500₩,往返7,000₩ 


But~~~~他好像寫錯字了...
我們搭著地鐵..3號出口後是左邊...
因為右轉是大馬路=   =" 



1.左轉後看見pacific motel( 太平洋汽車旅館),我們看著太平洋靠右邊走...
   建議搭計程車...或先買水....(旁邊有商店..再上去就沒商店了..)




2.走到一半...天丫有夠喘的...有分插路...ㄟ..有點搞不清楚200公尺到底是多遠...
   上坡路又非常抖...走的腳好酸...所以就在這間服飾店問路...
   老闆娘很好心的幫我指路..(我是拿首爾塔的照片..問how to go?)


3.ya~是滴...就是一樣靠右直直走...他說直走後右邊?右轉?!!就到了...老闆娘也是用破英文告訴我 ..



4.嗯 路上忽然看見這間...好特別的店...不過他沒開... 也不知道這間是做什麼的@@



5.路上會經過這個...東揚換錢..不過...是要右轉了嗎=   =?
   有點搞不清楚...但想想才離剛才問路的地方走沒多久...
   所以我們猜是往前走....



6.是滴...又是個好漢坡...囧RZ




7.中間會經過:中國領事館




8.哈 真的好累唷...所以我就跟ivy說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才坐下我就忽然覺得一陣噁心.....
  是滴...我吐了....
  這個沒天良的ivy....本來搞不清楚我幹嘛不說話一直跟他拿衛生紙....
  後來一發現我吐了...
  立即反應..居然是先大笑...然後拍照...
  嘖嘖!!!


真的是太慘了....我應該是史上第一人走到吐的吧!!

好啦...吐完了..也笑完了..就再走嚕~!


 11.遠遠我們就看見有個樓梯@@
我們在想是不是要到了呀...
我們看見有人往階梯上走!

正在想是要上去還是怎樣...
因為剛才那服飾店老闆娘有說好像是要右轉...
 沒想到這時有個歐巴桑...
用韓文一直叫我們走旁邊的彎...
所以我們就傻傻的走了那個彎=   ="
誤信讒言呀....
我們轉了大彎後發現....怎麼還是沒看見首爾塔呀...
於是ivy又跑去問人....
說要再直走看右邊就是了....


 啃...一直走就發現....

蝦米...剛才我們看見的階梯....
上來就到了呀...靠夭咧...
(請原諒我說髒話...因為那彎真的很大.....白走很多路)

  

12.歷經千山萬苦...終於到了首爾塔...


13.先到三樓買票


14.一人    8,000


15.進覽車後...看見那大彎了嗎...啃!!!


16.哦哦...大約只坐五分鐘嗎?反正沒坐很久...就到了..
    但還是要爬樓梯...歹勢手太抖了...
    沒一張照片是正常的 哈哈!!!
    因為很冷呀....呼~~!


17.再往上走就會看見一堆人跟這個愛心鎖拍照...


18.這邊到處都是愛心鎖...不過我相機爛... ㄆ~

19.滿滿愛心鎖牆


20.愛心鎖樹


 21抖的很利害...但硬要拍

22.嘖 ...被啃頭了



我們本來想去找泰迪熊博物館...
但走了老半天都沒看見..

也沒看見什麼噴水池....
加上時間也晚了..晚上七點多了..
還要去東大門批貨...
所以我們就放棄打道回府...

 
回程路上....哈哈..在我吐的地方再過來一點.....
忽然ivy問我..你幫我看一下..我剛才是被水滴到嗎...
我一看...立刻大笑...馬上拿相機拍照...
ivy一直問我..在笑什麼 ...是什麼東西啦...
只能說是報應呀~~~~
結果是什麼你們猜....哈哈 

 
-----------------------------------------------------------------
 23.(隱藏版)
     好奇的人去相本裡看吧...
      內容太過可怕驚駭...

--------------------------------------------------------------------
 

回到飯店...我們洗好澡..就出發東大門啦....
今日晚餐東大門W商場前的路邊攤...
 
24.炸蛋、炸青辣椒、炸冬粉壽司、炸地瓜、炸蝦...(有夠難吃!!!!!!!!)
    這盤...沒吃完...看見別人點了麵...
    我們就跟著點了拉麵...好鹹..但比這些炸物好吃多了=   ="


今日花費:首爾塔     8,000
              炸物、拉麵     7,000/2
 

 今天批完貨回到飯店都早上六七點了...
媽呀...真是操死人的一天!!!
最慘的是...貨運行問我們今天去那玩呀...
我們告訴他我們去首爾塔走到吐的事情...
他告訴我們...
為啥不坐覽車上去....


蝦米....
原來還可以坐覽車上去唷...
但也沒問清楚要在那坐...
因為我們都走過了...
以後也不會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