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8 星期三  晴
又是個騙人的太陽公公...
氣溫並沒有比較高...

但太陽公公依舊刺眼 ....

每次出門都忘記我行李箱中的太陽眼鏡
早上快八點才睡...
十點半就起床了...
還是一樣摸到十一點才出門=   ="
兩個人都沒啥力氣了...
但還是要血拼呀....
不然來了都在睡覺可不行哩....
所以我們還是打起精神出發....
目的地樂天超市


 1.捷運出口一出站右邊就看見啦....
    很像台灣的家樂福@@

 
2.要從這邊進去...矮的這棟...




3.門口進去右邊...先去寄放行李箱...

行李箱放完就可以開始血拼啦.....
裡面真的和咱們的家樂福一樣...
什麼都有@@
 
4.ivy是瘋了吧...買了一堆的海苔...和一堆的巧克力..

5.我的...相較之下...還真是少@@"
我就買了..
呂洗髮精7瓶潤髮乳1瓶..衛生棉六包...a4海苔5包..巧克力10罐..汽水涼糖3包..玉米茶1盒..泡麵2包..花生糖1包..沒哩@@


是不是非常少...但這樣就花了我      129,700
快新台幣四千元耶..嚇死人=   ="
樂天這邊有可以寄送ems..但不能退稅...
而且運費比較貴...
所以我是拿去外面郵局寄...
但ivy買太多了行李箱根本就塞不進去也提不走...
所以他就把一部份在樂天這邊寄了...
紙箱樂天這邊會提供...免錢的!!
但是要自己去找箱子....
還有先不能封箱...要給ems那邊看過後才能封鎖..

  
 

6.等ivy在包箱時..我看見邊邊有賣冰淇淋..
不就是我想要吃看看的那種一粒粒的嗎...
馬上立即去買...哈哈



7.我選了綜合的      2,500
味道就是...汽水味...還不錯!!
說真的....非常不方便吃...

湯匙太小..它又是圓的...怎麼挖怎麼滾..嘖嘖!!
害我一直邊吃邊掉...弄的整身黏黏的

等ivy寄完貨後..我也順便退了稅...
我們就前往東大門歷史博物館站附近的郵局寄ems...
因為我會先回我家...所以我要提回我桃園家的東西我就沒寄了..(泡麵不能郵寄唷!!!)
剩下的全都塞進了包裏裡..重7公斤..哇塞一一"      47,200+箱子      1,000=      48,200
 
8.捷運圖


剩下的東西當然就是放行李箱一起跟著我們前往士俗村嚕~!
寄了一堆..真的輕好多....
不然韓國捷運都要走樓梯 ...
他們傷殘人士使用的..是樓梯中..有一個像自動電梯的東西...
實在很難介紹..因為我忘了拍照片...
反正就是個會非常引人注意的設施....
因為太引人注目...所以我們就算提很重的東西...搬到快趴在地上了...
就算是硬搬也不敢去使用他們的設施一一"

 9.土俗村終於到哩.....2012年最新價目表..

10.人擠人...

11.這泡菜真是好吃呀...想吃多少夾多少....

12.一上坐就會有人給每人兩個大盤一個小盤外加辣醬和大蒜

13.呆滯的ivy

14.累到半死的我

15.呆滯中....

16我只要一累就會出現多眼皮....ivy正在拍我的多眼皮...
    因為太累了連隱形眼鏡都帶不上去了一一"
    看我那可怕的紅眼珠@@"

17.送上一杯茶和一杯小杯的人參酒...就只拍一張... 結果是糊的一一"

18.人參雞上桌了

19.上面有許多南瓜子和蔥


說真的....我覺得泡菜很好吃....
但人參雞還好.....
沒很好吃...
我覺得台灣韓式料理店"高麗棒"就是姜育恆 姐姐開的那間的人參雞還比較好吃....
有可能是太累了...也沒啥味口了....
所以吃個幾口我就沒吃了.....

      15,000

 
本來要去景福宮晃晃..再去清溪川走走....
但因為我實在是太想睡覺哩....
所以討論了一下決定打道回府....
但我實在是不想再走路了...
所以我就出錢叫也計程車....

我本來以為我是超累的一上車就會睡死...
沒想到ivy更誇張...
才坐上車沒多久他就睡著了@@"

路上我們有經過敦化門...和一些宮...
不過我都沒力氣把相機拿出來照...
心理就想著...唷呼..我看見你了!!!
我有來過了...哈一一"


坐車還是比較快的...
說真的...
不貴..坐回飯店      7500
我拿一萬給他找..計程車司機找我2500
我就先拿了鈔票..正要拿零錢時..
不過這個計程車司機以為我要給他小費...
所以零錢我都還沒拿.. 他就自己放回去了=   ="
想想算了...      500...換成新台幣才15元左右..
所以此次計程車錢是
     8000


回到飯店後...我實在是很想吃飯店附近的31冰淇淋...
和買撒隆巴斯...
於是ivy直接回飯店休息...我就自己跑去買哩....
我在店裡選了老半天....
因為店員不會講英文...
他講的我也聽不懂...
所以就只好比手畫腳啦...!!

 
但買了三種....全都買錯口味 
看圖真的不準丫~"~
我以為我選了核桃、綠薄荷、藍薄荷
沒想到選到的是 杏仁、日式綠茶、薄荷跳跳糖
god~選到的居然都是我不愛的...哇哩咧....
所以我每個口味只吃了一口就給ivy吃了一一"
     6300
忘了拍照  =    ="
ivy說很香很濃...但吃太多會膩.....
不過還好我的撒隆巴斯沒買錯...哈!!
₩  3000

貼完撒龍巴斯...我就整個晃神了....
拜託ivy讓我睡一下...
我們約十二點要在nuzzon 等...
我們再去批貨吃東西....
我鬧鐘設十點半...
我設完鬧鐘沒多久...我就睡死了..
連ivy那時出去的我都沒發現...


等十點半鬧鐘響了...我還在床上迷迷糊糊的...
發了好一會呆 ...不知不覺就十一點了...
正想說該出門了....
忽然ivy傳了line給我...問我是不是睡死了...
正覺得幹嘛這樣問我的時候...
熊熊想到...夭壽...我忘記韓國時間是多一個小時...
所以我馬上回了一句 ..我記錯時間了...
連連忙忙的衝出門...


我就憑著印象走.....但走了好久...
怪哩..怎麼長的不一樣@@"
是滴......我迷路了=    ="

於是我就每條巷子每條巷子狂繞....
但還是找不到...這邊我真的完全沒印象有來過....
痾...想到ivy應該等我等到跳腳了吧...
所以我就傳了一封簡訊告訴他...我找不到路...
不過他沒回=   ="
天呀...怎辦@@"
於是我是按原路又走回飯店...
以飯店為中心...再往另一邊走看看...
還是不對...還有個像乞丐的丫伯一直跟著我...
加上ivy已經等我等很久了...
心裡有點怕又有點急...
所以我每個巷口都用跑的...
終於找對了路....
條條道路通羅馬嘛...哈哈!!


等找到ivy...他馬上問我 你該不會迷路了吧...
哈 ...還真被他猜對了...嘖嘖!!
跑的我喘死了...
後來我說我有傳簡訊給他....
但他一直都沒收到...
等回台灣回家大概四五個小時後才收到...
瞎...如果我連飯店的路都找不到了...
那...不就一直連絡不到他...
瞎!!


害ivy在那等我好久...真的sorry~~

但我發現我怎麼一直在迷路咧....
我還真的是個大路痴耶一一"""
 


20.附上在超市買的超大草莓.....雖然沒很甜...但還滿香的^^      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