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次要介紹新的呂...
這是我在樂天買太多呂洗髮精...
所以樂天的服務員送我的...哈!!
好像是新產品吧...
一回家馬上開來試用....
說真的這到底是深咖啡色還是黑色...
我還真的有點分不清楚... 哈哈!!
 
1.正面照
 

아름다움을 다스리는  治理美麗
려  呂
진생보 人參
3가지 노화 증상  3種衰老的跡象
토탈케어 샴푸 總護理洗髮精

2.背面



려 진생보 샴푸
3가지 노화 증상 토탈 케어
모근&두피&모발 문제를 동시에 해결하여
3가지 아름다움(三美)을 선사하는
토탈 헤어 솔루션

翻譯是:
人參洗髮精
全面關懷老化的三種跡象
頭皮和毛囊,在同一時間解決問題
三種的美容(三美)帶來更多的
美髮解決方案
모근 강화 強化根部:含五種參인삼、현삼、고삼、산삼、단삼 :人參,玄參,苦參,人參,複方丹參
윤기 강화 增加亮度:提共受損髮質美容的營養使頭髮發亮
두피 진정 鎮靜頭皮:內含烏梅萃取物可抑制頭皮困擾
下面就是使用方法、注意事項等等..
(((以上翻譯全都是我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到google去翻的...請別盜用呀..翻錯的話都是google的錯..@@")))
 
 3.內容物..有一粒粒的小黑點...應該就是烏梅萃取物吧@@


哇塞...真是讓我有點嚇到呀.....
我一樣洗二次....
這次我沒有用潤髮乳...

一開瓶就有濃濃的人參味.....
不喜歡人參的人應該會覺得很臭吧...哈!!
丫軒就說好臭... 呵...
但我覺得還滿香的 ....
和之前 呂綠瓶或紫瓶 比起來...
這就真的只是人參味...

不過我洗著洗著忽然發現...
怎麼和我在韓國買的衛生棉一樣的味道...
心中瞬間有種鬼異的感覺... 哈哈!!


4.韓國衛生棉!!! 左邊咖啡色是日用人參+花香,左下是夜用人參+花香 我買二日一夜  10,900
                          右邊紅色是日用人參,左下是夜用人參  我買二日一夜  11,500


兩種都滿好用的...比較不容易過敏...
但像我這種超敏感的人...
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小過敏..
但比起其他的算還不錯...
去韓國一定要買!!!!!大推!!!

 
ㄟ 怎麼講到衛生棉去了...哈哈 
回到正題!!@@"

 
這瓶呂洗完感覺好柔順唷~!!!!!!!!!!!
整個頭髮都超順的...
完全不打結.....
濕的乾的都很順...
整個就是順順順順順呀~~~~
柔順度100分!!!!!!!

 

但吹乾後..他不像我之前介紹的那個呂綠瓶或紫瓶一樣...
有著蓬鬆感....
吹完頭髮...頭髮是貼的...
就這樣貼住我的額頭@@"
這點我不是很中意....

 

 
不過洗完後...
感覺頭髮有變亮的fu...
還滿明顯的....
和之前介紹的mise en scene亮度差不多....


頭皮乾淨度的話...
我個人是覺得...
沒有之前介紹的
呂綠瓶或紫瓶一樣有著強烈的乾淨感...
洗完頂多撐個一天吧...
我覺得和mise en csene紫瓶...差不多感覺!!!


價格的話我就不清楚了...
因為是送的...
網拍目前也沒人賣...
不過我猜應該上市後也不會太便宜就是了....


4/10更新:韓國價格 16800  400ml


對了~~這瓶使用後.......
掉髮數量有明顯減少很多唷...!!
實在是還不錯...

 
如果和男友約會前洗一下這瓶....
讓男友摸摸自己柔順可愛的頭髮...
好像還不錯厚.....
但前提之下是男友要喜歡人參味唷...

不然就好笑了 ..ㄎㄎ

 
************************************************************************** 
 
介紹完呂的新產品後...
再來介es這瓶吧!!!
我會買這瓶是因為我之前洗髮精用完了...
還滿好奇各大廣告爭相介紹的這瓶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用...
所以就在網拍買了一瓶....
這瓶我買150元...
網拍價格在139~160之間... 
跟呂比較來真的便宜好多好多....

5.正面照

6.背面照

 

一開瓶...有濃濃的香味....
是真的非常非常的香....
但洗完後頭皮沒有乾淨的感覺...
頭髮也貼貼的...


洗完後頭髮很容易打結....
開始掉髮了=   = "
頭皮也開始過敏....

天丫...還開始出現頭皮屑.....

 

 ㄟ....但呂也用完了...
買都買了也只能硬著頭皮用完了....
所以我跑去買了頭皮水...

 
使用方法:
洗完二次頭...用護髮乳洗髮尾...

洗乾淨後...把頭髮擦到半乾...
在頭皮上噴上頭皮水...
再吹乾....
 

雖然一樣會打結...
但頭皮比較不會一直癢癢的....
用了頭皮水後可以撐一天再洗頭...
這瓶....敏感肌膚者非常不推薦!!!!!!!!


  



綜合以上結論....還是呂好用...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所以我帶7瓶回來是對的.. 哈哈!!

 
不過我這次帶回來的呂是紫瓶綠標和紅瓶..
聽他們說綠瓶已經沒在賣了..囧RZ..
說紫瓶綠標是綠瓶的升級版...
不過我不太信=   =
畢竟使用起來的fu是不同的....

 
算了...
反正乾性頭皮是使用紅瓶...
所以我就買了一堆紅瓶回來..哈哈..
我已經使用過了...
和綠瓶的感覺是一樣滴...
味道也一樣!!
只是他顏色是紅色@@

7.外觀


8.內容物紅色...

9.我的頭髮又不會貼住額頭了...哈哈!! 爽!!
給大家看一下我指的 蓬鬆感 是什麼吧^^
(歹勢!!房間有點小亂..)

10.就是我的妹妹頭瀏海...不會貼住額頭啦....而且根根分明不會有特別幾根硬要黏在一起@@"
(眼尖的你們應該有看見我化妝台下一堆呂吧...哈哈!!)

11.這張皮膚好讚..硬要po 哈哈!!

 
12.不然就會像下面這張一樣....貼住額頭..一直變旁分..好醜=   =
這時是用es洗髮精...

13.看我的瀏海都貼著我的額頭@@

14.明明有洗頭卻...看起來油油的=   =還有小頭皮屑...看清楚點就會看見了@@"

so...我愛呂不是沒原因的呀 !!!!
 

 
-----覺得實用的 請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