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早...
是滴...今天是車禍的和解日...
本來我丫爸要跟我去的...
但想想怕對方嚇死...
所以還是自己去好了..

對方實在是非常的沒誠意...
我提供了我所有能提供的東西...
我的訴求也很簡單...
1.我的薪資要賠我..請多少假就實支實付 

2.我看醫生所有的花費要賠我...實支實付
3.精神賠償..三萬六
4.衣服損壞賠償..實支實付三千四

當初去警察局做筆錄時...
肇事者的老闆在警察大人面前..
居然說看不出來我是傷到那裡...
賠償沒問題..去跟保險公司談...


 
我那時只跟他要求我的薪資給我二萬就好
精神賠償三萬總共五萬元..
看醫生的錢實支實付..

 
他這樣講我整個就不爽啦....
我這樣已經算很客氣了...
是你們來撞我不是我撞你們耶...
受傷的是我....
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講還在那說什麼鬼話咧...

莫名其妙被撞就已經很氣了...
全身痛到不行也氣死了...
因為受傷不能出門也氣...
整天跑醫院也氣...
他講什麼鬼話????
他奶奶的整個不爽到極點...
我傷到髋骨那..是要我脫掉褲子給他看我傷在那????

我手臂黑青這麼大一塊...
沒看見也太扯了..
一直說他是辛苦人 ...
是怎樣我就不是辛苦人唷~

好丫~要跟保險公司談...
那我也不需要體諒你們...
一律實支實付 ..我只拿我該拿的..
而且一毛都不想少拿..

 

後來我回家跟我爸講...
我爸也是超不爽...
自己的寶貝女兒受傷了還被講成這樣...
整個氣炸.. 

所以鄉公所寄了通知要我們去調解...
我爸就說他要去...

 
看過我爸的人就知道...
我爸不講話就很可怕了...
光眼神可以殺死一堆人..
果然大眼有大眼的好處XD
但想了很久還是決定自己出馬....
反正還有第二次調解...
所以這張王牌就留到之後用吧XD


今天去見面對方都把我當隱形人...
問有沒有好一點...居然是問丫軒...
有沒有搞錯...傷者是我耶=   = 


後來開始調解....
我拿出我的所有證明文件...
肇事者從頭到尾一句話都沒講...
全程都是保險公司和肇事者的老闆在講話..
調解會的人也說我的東西準備的很齊全...
但我的薪資沒辦法全部給我...


瞎耶..但還是以我的日薪下去算...
好吧..我也不想計較太多...
後來說到精神賠償...
保險公司只願意出二千...
說什麼很多東西不能給付..
所以都算到精神賠償裡...
什麼鬼丫~"~
說總共五月份只願意付我五萬...
還說我之前不是說五萬元嗎?
他奶奶的熊寶貝...
我整個火就冒上來了...

 

丫軒就直接說..
他的部份都還沒算咧...
目前都只有要求我的部份...
而且當初也不知道看醫生會花這麼多錢...
如果當初他直接給錢和解了 ...
我們也只能摸摸鼻子算了...
但現在五萬就已經是我們早就花出去的錢...
他拿五萬也太扯了...
這樣會不會差太多了...
結果保險公司又說那他再加六千變五萬六..

 我整個冒大火...但我還是沒講話....
調解委員馬上就說這樣我應該不會接受吧...
差太多了...
調解委員馬上就叫他們去外面討論看看...
不要鬧上法院 這樣對他們不好.. 
但他們還是不出去討論也不講話...
 
丫軒就說保險公司不能出就
肇事者要出丫...
保險公司就說那這樣幹嘛要保保險..
肇事者的老闆馬上又補了一句..
肇事者單親家庭有兩個孩子要養..
叫我們將心比心..
那這樣他個人包六千紅包給我...

聽到這樣我整個人火止不住了...
我說:從車禍到現在你們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跟我講...
我莫名其妙被撞受傷..
做什麼都不方便...
每天痛到要死要活的..還沒辦法好好上班..
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你現在叫我將心比心???

當初你們直接和解說對不起就沒事了..
現在還在講什麼???

 
肇事者的老闆馬上說他們有打給丫軒說對不起...
我本來想嗆他..我是受傷的人...你從頭到尾都沒跟我講...
還想在那講什麼..
丫軒馬上就說..這個就先不要說了...
之前是之前..不用再講...
他每天載我去醫院請假都還沒跟他算咧...
他精神受損部份也還沒算...
又沒叫他全部馬上付清...
你要分期也可以丫..
但這樣也差太多了吧..

後來調解委員就說就付一付錢吧...
又沒十萬都小錢不要這樣上法院..
我們算非常的合理了..

後來肇事者的老闆就和保險公司出去討論了 ...

回來就說他們會付八萬..
問我可不可以...

我一直都沒講話..
後來調解委員就說人家很有誠意了...
我也退一點吧...

所以我們就簽了合解書...
五月份~6/5總共八萬元..7/5前付清..
6/6後二年內的所有醫療費用實支實付...
就這樣和解了..
也就等於我的精神賠償是三萬元...

出了調解會後... 肇事者才終於講話...
跟丫軒說對不起...
我走在後面就在想...
他奶奶的熊寶貝... 
 都不用跟我講對不起的嗎???

後來肇事者跟丫軒說完對不起...
走了幾步路後..才又回頭跟我說一聲"許小姐歹勢"


嘖...

如果他一開始就講不是很好嗎?
調解會好像完全不干他的事一樣...
他就只是來聽我們在談判..

事情經過就是這樣啦.... 
也算順利的和解了...


至於我的傷呢...
目前傷口合起來了....
但髖骨的黑青還在...
走路還是會痛...
左手臂的黑青雖然退了...
但裡面還是有硬塊...
按了會痛...
醫生說至少半年才會好...
顏部神經部份...
已經慢慢在恢復了...
小腿神經部份..
醫生說不一定...什麼時候會恢復...
但會身體自己修復..
可能三個月可能半年也可能二三年...
唉..真的是好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