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又敗家啦....
收到g市的一大箱....
但其實全都是別人的東西 ..哈
最近在幫別人團購g市的東西...
所以才會這麼一大箱啦...
1.


這一大箱裡..其實我只有買土小熊 @@"

 
g-market土小熊 (點字進入賣場)
₩9,900  不含ems
2.哇..有得獎呢~!!


 
3.右邊是贈品...中間是有名的土小熊白金面膜.. 左邊就是今天的主角啦...土小熊超級bb霜!!!

主要內容物:人參、洋甘菊、甘草
主要訴求:化妝、保濕、抗皺、SPF15

4.bb霜的顏色是這樣滴...


5.使用前後對照..框框的地方是我的痣..


看了使用圖就知道啦....
除了變白一點外...沒啥大改變...
痣也變淺一點而已...
也就是說這款bb霜...
遮瑕效果並沒有很好...
也不是很好推開....
當然毛孔也不會有遮瑕的效果...

 
但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因為主要是可以讓膚色變均勻一點...

擦在臉上也很自然...
不會讓人覺得粉味很重...
完全看不出來有上bb霜...

它的味道有點人參味..
好像韓國的東西都會帶點參味厚=   ="
想想..我的洗髮精、衛生棉、bb霜都是參味...
帥=   =

他有送一包試用包..
想試用的人就...請快點跟我要吧..!!^^

================================================================================
題外話...
 
目前土小熊的白金面膜我只用了四天...
等我使用十天以後再來PO文..
大家再等等吧^^

 
先給大家看一下目前連續使用三天的成果照好了...
最近出車禍..身體欠安..長了一堆痘..也沒力氣用按摩霜....
所以就變的非常可怕.....
照片全都是用"小花模式"照的...
千萬別嚇到丫 ^^"



 
1.

2.

3.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