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
今天考高級英文...
昨天我背了六個單字就睡著了一一"
帶著交白卷的心情...準備赴考場一一"
因為星期一考試..我五點多六點到學校...
結果沒位置...
今天特地四點十五分出門....
四點半到學校..
天丫...
居然還有人比我早一一"
真是見到鬼...
還好有佔到我要的位置..
我佔好了位置...
開始努力的背著英文單字...
看時間四點四十五分...
有一票同學到了= =
見鬼..大家都比早的...
大家開始討論有沒有做小抄@@"
五點十分...全班一半以上都來了一一"
五點半...全班大部份都到了= =
天丫...這些人會不會太誇張了點一一"
太早到了吧...還好我很早就來佔位置了...
不過沒一個有看書...
大家一到就開始拼命的做小抄一一"
七點...老師來了...
噗...
他站在最後面一一"
全班的小抄也都派不上用場...
還好有看了一些...
不過應該也考不好吧一一"
老師太故意啦一一"
只能說....這次大家小抄都白做了一一"
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