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這還真是門學問..
不是你對人家好...
人家就會對你好....
我知道我變了...
從那時開始的...我也不清楚...
我變得很愛計較...
我不想再對別人好...
因為付出多...傷害就愈大...
每次的付出...沒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就開始收回我的付出...

靜下心冷眼看這社會...這生活圈...
慢慢的我已經開始不知道要怎麼生活了...
不想面對人群...不想看..不想聽..
這些人的自私...讓我心冷了...
所以我覺得我也該自私一點...
但...為什麼我覺得如此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