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軒問我:有想我嗎...
我回答..一滴滴...

我真的以為只有一滴滴.......
但生活變的好無聊.....
做什麼事都覺得煩燥.....

今天....有個朋友對我說....

他說" 我覺得你男友不在 你少了一種安定感耶...所以看什麼都不開心..很煩很悶...
我說"係嗎....不知道耶...
他說"呆呆耶...你最近很浮躁丫...很明顯丫...其實是你男友不在你缺乏安定感...
我說"有嗎...應該是我憂鬱症發作了...
........................(((後面省略))


ㄆㄆ...被他一講....好像耶....
我上次爆躁是什麼時候呢.....好像也是丫軒不在的時候...
ㄟ...這就是所謂的安定感嗎0.0
原來我很想你耶...........

死豬頭還不快給我滾回台灣.....
大陸是粉危險滴...    卡緊豆蹬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