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放假...本來想去九份...
後來經不住周公的招喚...
所以放棄改去逛士林夜市...
結果一睡起來...
超哥說要去看3d電影..."怪獸大戰外星人"
所以我放棄了逛士林夜市....
馬上讓丫軒訂了電影票....
結果出門時....暈倒...
汽車的大燈居然燒掉了= =
跑去修...修好都十點四十分了= =
修完馬上跑去中和接竹軒...
ㄆ..接到竹軒...十一點十分...
那來的及看= =
超哥說應該ok...但我們票是訂內湖的電影院= =
一路車子超多....到新莊都已經十一點半嚕...
來不及了...所以就沒去看電影了...
改去士林...
嘿...我終於吃到我想吃的冰了....
真是高興....
逛完士林接著就是去我夢想很久的泡湯行程....
不過我和軒去每次都很浪費錢...
因為都泡不久....
硬泡到二十分鐘後出來...
還坐了按摩椅...
真是超幸福的啦....
按到整個快睡著...
不過..@@"
丫超他們真是有夠猛= =
泡了二個小時...
我和丫軒兩個坐在門口等他們等了一個半小時...
結果他們出來說竹軒睡著啦...ㄆㄆ..
後來超哥他們去吃東西..我和軒去找淵博拿東西...
回到家都早上六點多了@@
可憐的軒就睡了一下下八點就被挖起來去掃墓...
但我覺得昨天超幸福的啦...
是因為太久沒出去玩了嗎@@"
好容易滿足丫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