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一個人....
一切行為都會變得很好笑...
幼稚、神經、瘋子.....像什麼不知道...
快樂的時候很快樂....
吵架的時候像瘋子....
分手的時候像神經....
當下...你愛的你死我活的...
沒有他不行...會活不下去...
但時間會沖淡一切...
時間是失戀最好的苦口良藥...
習慣是可以改變的....
當你習慣一個人的時候....
當你知道一個人也可以活的很好很自在的時候...
回想當初愛的你死我活....
真的像神經病....
很好笑也很幼稚....
雖然寂寞孤單....
但不會傷心傷身...

最近看了許多橘子寫的書...
他裡面有寫到"不愛....也是一種愛"
我覺得還滿有感觸的...
放手讓你愛的人自由...
選擇不愛他來愛他....
這也何嘗不是愛呢....
很多人都做不到....
但不試著放手又怎麼知道後面的美好呢....

雖然不見得大家都適用...
但也是種選擇不是嗎...
也至少彼此不會限在死胡同裡...
每天懷疑東懷疑西...
感嘆為何對方不懂我的心...
"不愛...也是一種愛"


ps.只是我看書的心得感想...別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