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倒楣丫.....
我不能走路了@@"
因為笨丫軒騎車騎太邊邊.....
結果讓坐在後面的我.....
膝蓋正中邊邊的鐵欄杆.....
碰的一聲超大聲的....


當我聽見聲音沒一秒時間....
我就已經痛到淚流滿面.....
哭的死去活來....
真的超痛的啦.....


結果丫軒還騎的正爽....
完全搞不清楚我在哭啥....
我想如果我飛走了...
他應該也不知道吧一一"


因為這樣一撞....
我膝蓋骨裂掉了....
不能走路>"<
連上廁所都要丫軒抱我去廁所...
不然就要單腳跳....
跳的我累死了ˊˋ
本來還想出去玩的....
因為這一撞....
只能待在家了
我可憐的腳...
不知道那時才會康復


1.我可憐的膝蓋...



2. 又腫又黑=      ="




3.



4.雙腳比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