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0年3月11日這天我又要回花蓮的學校了....
丫軒義不容辭的說要載我回花蓮....
本來是想拒絕的...
講了好久...他一直說沒關係...
想想也好...可以省下火車錢...
因為當時媽媽給我的生活費一個月才三千元...
每星期要坐火車回桃園...
說真的所剩無給...



說真的...坐著他開的車...
心理真是覺得超可怕的啦...
因為他開車速度很快...
常常又喜歡東張西望...
有時都快撞到前面的車子了...
印象很深....在北宜的時候...
九彎十八拐...他車速很快...
轉彎很大力...
我的雙手死命的抓著副駕上面的拉桿...
深怕我一個不小心就飛出去了...
加上我容易暈車...
整個人飛來飛去的...
真是超不舒服的啦...
心中開始後悔早知道就坐火車了一一"


後來好不容易到了花蓮...
說真的有解脫的fu...
但還是很感謝他載我回花蓮...
因為宿舍有門禁....
所以也沒多聊什麼他就開車回台北了....


誰知道半夜他居然打了一通電話來給我...
說他在蘇花出車禍了.....
也忘了是為啥出車禍....
只知道他的車撞山壁了...
我超緊張...連忙問他人有沒有事...
他說還好只是輕傷....
人沒怎樣但車好像燬了...
天丫~~~我的罪惡感整個冒出來....
心理想如果我不叫他載我回花蓮...
就不會出車禍了....
還好他命大...沒有掉到山崖下面...
不然我要怎麼賠給他爸媽....
後來因為他們離花蓮比較近...
所以請了吊車又把車吊回花蓮了...


於是早上宿舍門一開放...
我馬上跟學長借了機車...
趕過去看他....
還好人真的沒怎樣...
這時心才放下來...
不然我整晚都睡不好....


也因為這場車禍...所以丫軒就留在花蓮二天的時間...
這兩天為了盡地主之誼每天都和他出去....
也因此惹了當時的男友不爽...
((那時和那個男友才在一起第五天左右吧))


說真的我個人是覺得不是男友...
因為我不喜歡那個男的...
當初那個男生對我很好...他跟我告白時...
是在一堆人的面前...好像是體育課的時候吧...有點忘了...
我完全不想接受....但全部的同學都說接受吧..
一直在那起哄...如果當面拒絕等於不給他面子...
我真的說不出口...只好接受了...
本來想私底下再告訴他....
但他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
我實在是說不出口......
所以這個男朋友我真的不想承認...
所以我都跟大家說我沒男友..


但他像跟屁虫一樣煩死了...黏人精....
不想見他...他就一直奪命連環call...
真的是快被他煩死了...我就是不想接...
他還打給我室友叫我去宿舍廣場見他...
就連騙他說我肚子痛不舒服...
他還是要我去見他...
整個就是無理取鬧...
說分手他就哭...真的是很吐血....



西元2000年11月13日丫軒回台北了...
當時我和男友吵的正兇時...
丫軒傳了封簡訊給我....
跟我告白了@@
看見簡訊...
瞬間我臉都紅了...
心跳加速...
從沒想過他會喜歡我...
但真的覺得很高興...
其實和他在一起的兩天...
一直覺得他就是我要的那個人....
對他有好感...雖然他不是我的菜...
但就是有莫名的好感...



我整個興奮的大叫....問了我的室友我該怎麼辦....
要接受還是不接受呢??
畢竟我還有個惱人的男友...
討論了半天 室友們一直叫我直接腳踏兩條船...
但我還是決定先和我男友分手再說...
但我男友死不肯分手...
就是要纏死我...
真的很無力....
我真的不想這樣....
因為如此我也無力無心上聊天室了....
只回了一封簡訊問丫軒是不是在開玩笑....



西元2000年3月15日在超慢聊天室...
我抱著丫軒在開我玩笑的心態上了聊天室....
和大家聊天聊到半夜二點十五分...
大家都離開聊天室了....
剩下我和丫軒兩個...
丫軒問我考慮的怎樣...
我回答你不是在開玩笑的嗎...
丫軒說他是認真的...
我想了想....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但我不想放棄丫軒....
於是就答應和他交往了.......
也就是我腳踏兩條船的開始.......


對丫軒感到罪惡感深重....
但面對那個惱人的傢伙...
我真的很無力....
後來和那傢伙糾纏了十五天.......
那傢伙終於想開了.....
決定放我走.....
和他在一起前前後後加起來21天@@
和丫軒交往的時間 重疊了15天...
真的很抱歉.........
ps.不過在一起第三年有誠實的告訴過丫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