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這星期 光跑警察就跑到吐血....
警察伯伯真閒...
每十分鐘來一次...一來就半小時...
根本就不用做生意了嘛=    =

前天警察一走 我馬上擺出來...
生意還是要做丫...
結果沒想到一山還有一山高...
居然在我賣出第一件要準備收錢的時候...
警察伯伯居然出現在我旁邊...
ㄆ~~~~
就這樣紅單一張...
賣一件550元的衣服...
收了一張1200的紅單...
整個無言....

等警察伯伯走了...本來想再擺...
結果給我下大雨...
機車咧...
想說那坐一下好了...
不到五分鐘警察伯伯又出現了...
搞屁丫....
只好認命的收攤....

昨天去也一樣...警察伯伯顧整天...
隔壁攤的大哥還被開了二張紅單...
他連續二天被開單了...
看了我更不敢擺了=    =
唉...
真的是錢難賺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