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5星期日
這天上班特別興奮....
因為隔天就要出國了...
我的行李在一星期前就整理好嚕~

其實我帶的東西很少...
毛衣只有帶1件...
加身上穿的..總共兩件XD
不要說我是髒鬼...
因為外面一定要加外套的丫...
說真的...
其實有沒有換毛衣誰知道丫 ...
好啦...現在你們知道了 哈哈!!
 

我的行李:
毛衣*2
薄外套*1
羽絨外套*1
圍巾*1
手套*1
發熱衣*2
高領*2
褲子*1
褲襪*1
襪子*3
免洗內褲*1包
洗髮精、沐浴乳、潤髮乳、身體乳液 、化妝水、卸妝油、
洗面乳、乳液、護唇膏*2、感冒藥、胃藥、撒龍巴斯*2包共12片

牙刷、牙膏、大毛巾*1、面速立達母、小剪刀、太陽眼鏡
韓國翻譯地圖及明洞優惠卷和我想去的地方的地址及照片共20頁..
以上就是我的全部行李 XD

 
 
是不是超少的..因為我總有預感會帶一堆東西回國...
好怕會超重...
這次帶兩個行李箱..
也就是箱中箱..
出國行李13公斤
IVY行李16.8公斤
 

25號晚上一下班...我就回桃園家住...
我家離機場才十分鐘車程...
我想多睡一點...
跟我丫爸說我早上十點半要到桃園中正機場...
沒想到隔天早上六點...
我丫母就一直狂叫我起床...
我不起床 他就一直唸唸唸...
瘋狂的叫我起來....
我也只好硬著頭皮起床...


刷好牙洗好臉...
吃完早餐.....
很無奈的坐在客廳椅子上....
發了一回呆.....
真是$#@^$#^.....
我丫母就一直叫我把行李再整理一下....
快點換衣服.....


怪了..幹嘛要這麼早換衣服丫=   ="

於是... 
我問我丫母為啥要這麼早起呀...

沒想到.....叮咚..答對了!!!!
我丫母居然以為我是十點半的飛機...
也就是八點要到機場!!!!
夭壽咧.....
我馬上跟我媽講 我是十點半要到機場十二點多飛機.....
我媽馬上用歹勢的眼神看著我說..哈 那你再回去睡一下...
哇咧..╮(╯▽╰)╭



雖然有小睡了一下..但還是覺得精神不濟丫=    ="
 
1.十點二十分..桃園中正機場等待IVY中...
   臭IVY說十點半集合..
   居然十點四十五才來=   =
 
   害我被我爸拖去機場換了韓圓...
   天丫...機場匯率爆差的...
   一萬新台幣換35萬韓圓...
   找零錢72元新台幣...
   匯率35.6蝦米...也太爛了吧...
   我出發前和我朋友的朋友換37.8耶=  ="
   真的是很吐血...
  



2.十二點入關等飛機中..


3.機場逛大街中...


4.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