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收到g市的東西..
是滴~我又訂了...這次的主角是中間上方的超涵水冰鎮面膜凝霜...
聽說超越八杯水....是十杯水唷~!!
天丫 ~這麼神奇怎麼可以不來試一下哩@@
馬上我的理智就斷了線...在還沒後悔前就買了@@!!!!

g-market  超涵水冰鎮面膜凝霜  w25,900 (點字進入賣場)


  1.6/17就收到哩~
 
 


2.超涵水冰鎮面膜凝霜

 

3.來看實際大小~左邊是隱形眼鏡盒~


 
4.這看起來好像果凍唷~好像真的好多水~@@



5.塗在手上....其實不會滑下來...



好啦~外觀介紹完...就進入主題吧!!!


 
收到第一天我超興奮的馬上拆開當面膜使用.....
god~!好冰好娘唷~!!
就好比你一口氣吃了五顆 Airwaves 口香糖一樣...
天丫~"~
也太冰鎮了吧.....
讓正在泡薑湯的我....
臉好冰身體好熱....
整個像在泡三溫暖呀...@@"

不過我還是敷了二十分鐘...
然後在慢慢按摩...
讓臉上剩下的凝霜全部吸收....

 
6.這是第一天敷完後拍的...


使用完...除了非常冰鎮的感覺外...
它沒什麼味道...就淡淡的不知道是什麼的味道...
不過這不是重點...
擦完後我覺得有一滴滴黏黏的感覺....
但又不是很黏...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感覺...
算有點小悶...
和他表面上看到的不太一樣@@"
本來以為他會是清爽的...
用過後才知道並沒有...

雖然皮膚有明顯的變嫩....
不過我還是不太喜歡太冰涼的感覺=   =""
這款夏天敷應該非常不錯吧!!
 

可是厚敷太浪費了~畢竟這瓶不便宜...
所以我還是平常洗完澡用一點...
洗完臉後>上化妝水>超涵水冰鎮面膜凝霜>乳液
從17號~今天23號使用了7天....
 
 
 
7.這是剛照的~ya~脫皮中....(真懷疑我上輩子是蛇 =   =")


 8.這也是剛照的~還是脫皮中...



大家應該還有印象我的第一天照片~並沒有脫皮對吧....
就是第六張照片忘記的請往上拉~!!!

所以這...十杯水??我就覺得...嗯....????
看來這當面膜會比較好用....
但冬天的話就不要敷了...
會冷死 

 
這是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所以~大家就自己分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