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3/26 星期一
台灣大太陽...韓國天氣晴...
飛了二個小時十五分鐘....
我在飛機上睡死了...哈哈
不知道是暈機藥有效還是我太早起...
所以累翻了...

一下飛機立即感受到韓國的冷空氣...
嗯..真的有冷...
但機場內是還好....
下飛機後當然立即去wc 解放一下...
韓國的廁所....
還滿乾淨的...
誇張的是....
居然還是免治馬桶@@
這也太...貼心了吧...
忘了帶衛生紙嗎...
用水沖也行啦...  呵~
可是我忘了拍照片了...
因為相機放在行李箱裡...@@"


 上完廁所就是去搭機場捷運要去海關那報到嚕~!

出關後就去拿行李了...
說真的那邊制序還滿好的...
行李帶前有個黃線...
大家都是站在黃線外面等待...
看見自己的行李再站到黃線內拿行李...
不過還是有些人... 會愈站愈裡面.... 
這讓後面的人都沒辦法看自己的行李出來了沒...
真的是=     ="
出關後就馬上去搭乘地鐵嚕....!
雖然在機場有點小迷路...
但ivy拿著地圖去問好心的地鐵服務人員...
很快就找到地鐵嚕~!

1.韓國地鐵..仁川站




在地鐵上...我們遇到一個台灣去韓國的留學生....
因為在飛機上就有看見他了...
於是三個女生就在地鐵上狂聊天 ....
可惜忘了問他叫啥名字 ...
 
 
2.三個行李箱....紅色那個是台灣留學生的...藍色是我的..黑色是ivy的..真的是大中小@@


 我們韓國第一站....新堂..目標睡覺的地方..w-hotel
ㄟ...忘了拍他外觀了....
我們住在三樓=    ="
媽呀..沒電梯....
提著重重的行李...有點小吐血....

3.
w-hotel ..非常的小間..但床還滿舒服的...偏硬床...有電毯..地板也會發熱..!!帥!!

 
 
4.

5.



 


就在這時....我忽然發現....
為啥我的行李箱打不開呀....
蝦米情況....
怎麼試都開不了....
我的媽呀...

 6.努力的在開行李箱

 

7.是滴...只好忍痛破壞行李箱了....
 


8.於是我的行李箱就變這樣了....囧RZ



天丫..我怎麼這麼倒楣...
但我並沒因此破壞了我的好心情....
反正回國那天再來想辦法吧 ...哈哈..
所以隨便用一用就已經韓國時間晚上八點了...
因為ivy和當地貨運行的妹妹約晚上九點...
所以我們就走路前往東大門嚕~!

9.我們住的地方離東大門還滿近的...但其實我並不知道ivy沒記路怎麼走...

   他完全是亂猜亂走的...當然我也不知道..我整個人就是非常的神遊...



一直在等待貨運行的小妹...但怎麼等都等不到...
加上ivy的電話一直沒收訊...
還好我亞太電信韓國收的到...
所以就把我的電話借給ivy打...
才知道原來...
他們約的時間是台灣時間晚上九點...
也就是韓國時間十點...
ivy以為是韓國時間九點....
所以我們就跑去外面的路邊攤隨便吃點東西...


 沒想到因此挖到寶....

這間也太好吃了吧~~!!!

10.辣抄年糕&豆皮二串&炸壽司
 

11.看ivy吃的津津有味....
 

這間忘了照他外觀了...
但他非常的好找...
就在東大門  NUZZON 門口旁邊...
搭著帳棚的那家...
女老闆會說中文...
但菜單都是韓文...
所以我們點菜都是直接跟老闆用講的...
超好吃的...
有去的人一定要去吃呀....!!!

吃完飯..貨運行的小妹也來了...
我們就去批貨嚕~!!
不過第一天只有看一棟就打道回府了...
因為很想吃他的炸雞....
是滴...
所以我們只逛到三點就跑去買炸雞了...哈哈
 


 12.天丫 ..等了二十分鐘也值得的...爆好吃炸雞!!!!

13.一邊辣味一邊原味....辣味真的爆辣...我只吃一小口就放棄了...
原味也很讚...酥酥脆脆...真是想到又要流口水了....好吃五顆星呀~!!!


不過....我們買完要回飯店的時候.....
怎麼走都走不回去....
夭壽....
原來我們迷路了....
而且我完全沒記路=   ="
ivy也只是憑著直覺在走....


就這樣我們拿著爆香的炸雞....
忍著肚子餓....
走了好久好久....
終於...找到了回飯店的路ㄆㄆ
原來是我們有一條路忘了轉彎...
所以就走過頭很多很多....
回到飯店...五點多了..夭壽一一"

但還是要分享一下我的戰利品XD
14.7-11零食呀~!


第一包綠色那包是洋芋片..就..很清淡的起司味...
第二包是像真魷味的餅乾..但不是很好吃
再來是咖啡 我沒喝
香蕉牛奶...太奶了 我不喜歡=   ="
草莓牛奶..沒喝
17茶..不好喝..
但以上飲料IVY都說好好喝=   ="""
真的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呀...哈!

15.飯店送的飲料...貨運行小妹送的餅乾


蒜味餅干...還不錯啦...只是我討厭他有奶味 
柳丁汁..沒喝不知道
米露...味道還真不是普通的怪...像甜的洗米水@@"

16. 3/26的東大門戰利品..一件長背心洋 二條細腰帶、一條項鍊、一件背心洋
 
3/26 中正機場買水$25*2=50元(榆請客)
       房租1天  50,000 *3=  75,000/2
       車卡:  8000
       水+飲料  2500(ivy請客)
       小吃攤  7500/2
       kyochon雞塊  15000/2
       7-11   8600/2
       東大門-水  1000(價差差3倍..所以有去的朋友多問幾家=   =")
       東大門戰利品  秘密
  

.....等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