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日星期二 晴

 呼...又是個會騙人的太陽...
但溫度有上升了一點...
但太陽好刺眼呀~~!!!
真的是睡太少了...眼睛一直想閉上=   =


早上太陽公公出來六七點我們才剛閉上眼睛...
十點半就起床了...
雖然一直賴床...
外加拖拖拉拉...
印象中快十二點才出門..哈哈!!

美好的早上....
就開始迷路了...
ㄆㄆ..
1.這是往明洞路上....
 

2.我們又迷路了...ivy正在研究地圖


3.我在自拍 哈哈


還好ivy很利害...
一下子就找到啦...
原來是我們走錯出口了啦@@"

立馬走回捷運站...
再從正確的出口出去....
4.第一站...ivy說非常好吃的早餐店...Isaac


5.站在門口點菜...菜單有中文..這是明洞分店!!
   老闆不會講中文...比菜單給他看... 他就知道你要什麼了..
   他還很好心叫我們進店裡吃...是個好人^^
 

6.看見冰箱的咖啡牛奶....哇塞!!這我愛...終於有加牛奶的東西是我覺得可以喝的^^
  (看的出來我非常不愛喝奶吧..哈)


7.我和ivy點不一樣的早餐... ivy的是vip豬排餐&我的豬排餐...不過就是多了生菜就變vip@@"
 

 
這早餐呢.....我個人認為...還不錯...
ivy問我 :如果可以的話你會想再吃一次嗎?
我:不會
ivy:你是第一個這樣說的人耶..
哈哈!!是我太挑食嗎??
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不難吃...
但也沒好吃到會讓我一直想吃....

 
不過說真的...
這早餐看起來好像很油...
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
是丫軒的愛!!!
可惜丫軒有點仇韓@@"
他沒機會吃到...呵..
◎早餐  6800/2

 
吃完早餐 ...早餐店出來右轉第一個巷口再右轉 ...
就是明洞大街啦....
我們的第一站換錢去...
走了好幾家...
這家真的是匯率最好的...

 8.兌幣所



  9.匯率我看到真的是會氣死.....我在機場換35.6耶... 啃啃啃!!!!!!!
   我特別照這張照片給我丫爸看....
   就跟他講我在網路上查..要先換美金再去當地換韓圓 ..
   他就一直說我亂亂講亂亂聽...硬拉我去機場換韓圓....
   事實就擺在眼前...!!!!!!!    我都要哭了我~"~


ivy換完錢後...我們就開始大血拼啦....衝呀!!!!
明洞裡的化妝品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大陸人...
所以可以放心的買....

他們都會站在門口拿著贈品拉客...
是還滿奇特的...
為啥台灣都沒有這種可以拿免費贈品的店=   ="
不過我沒有貪小便宜啦...

 
我都有比較價格後...
有比台灣網拍便宜超過五十元的我才會買...
沒有就在台灣網拍買一買就好了...
像我本來想買Body essence Q10乳液的( 點字進入 )
但韓國本地買換算新台幣150元...
台灣網拍買139~199元
在韓國買一瓶兩瓶的並沒比較便宜...
所以我就沒買了...

 
沒買的他免費贈品我都會還給他們...
雖然有點可惜...哈哈
不過他免費贈品都是化妝棉=   ="
要有買才會有免費試用品...
所以拿一堆也只是佔空間.... 
我很聰明吧!!
 
 
 
10.熱鬧的明洞大街...看的見首爾塔耶...




11.我逛累了...休息中...ivy自己跑去逛...一邊等他一邊自拍



12.等待過程...我看見了這可愛的背包....哈... 可惜我沒小孩...


13.這是我的戰利品總共花了  85,855  之後再來詳細介紹


是滴....我沒買很多啦....

但ivy真是瘋狂大採購....
買了一堆又一堆....
所以我們就跑去郵局寄貨啦~~!!
不然行李箱會超重=   ="
 

14.ivy郵局寄件中
 


寄件完...也逛累了...
在街上我看見這個...
15.很多韓劇會出現的...不知道什麼名字的糖餅 1000
韓劇裡都是比賽..用口水把外面的糖融掉...要讓裡面的圖案好好沒破的人就是贏家...
是滴...我本來也想來學一下的...嘖嘖...
誰知道一台摩托車從我身後經過...
ivy熊熊拉了我一下...
就這樣.........它破了....
我的韓劇夢...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你猜...味道如何呢...
我覺得...就是不小心燒焦的糖....苦苦又甜甜的...
我想...試過一次就好了...哈哈!!
所以.......我只吃一口...
它就迫不及待的飛奔到垃圾桶裡了...
sorry...我會不會下地獄呀...(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