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會不會一天發太多文了呢...
哈哈!!
但這真的好好用.....
所以我不介紹一下很難對的起自己.. 呵~
這也太好用了吧!!!

不過我的素顏+可怕超近毛孔照....
有點嚇人...沒膽的就別看了 哈哈!!


 
1.功效:水洗式按摩霜,
含自我修復能力卓越的多醣體-蝸牛黏液萃取精華,
豐富的膠原蛋白、維生素、甘醇酸,可在肌膚形成保濕防護膜。
石蓮花、白芷、葛根、甘草、芍 藥、川芎等天然植物萃取,
有效排除老廢角質、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並保護及修復受損肌膚
(建議一週使用2~3次)
使用方法:清潔後,取適量拭全臉及頸部,按摩3-4分鐘,以面紙擦拭,
再以清水沖淨(油性肌建議使用洗面乳洗淨)
 


2.內容物看起來還滿黏的...但其實不會...
 

 
3.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使用的量比較大...

3-1補照..我的用量..要順便連脖子一起按摩唷~

我都按摩五分鐘~十分鐘左右...
再用清水洗淨....
用清水洗其實還是會有點油...
所以對我而言是剛好....

加上我剛從韓國回來時我的臉整個乾到脫皮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想說拿來用看看...
沒想到脫皮的部份擦兩天就沒脫皮了....
還真是好用...

就這樣我使用了一週後...
媽呀..我熊熊發現一件驚人的事@@
 

 
 有圖有真相...
4.我毛孔變小了....是不是...超明顯的呀~!!!
左邊沒使用前....  右邊使用六天後


 
5.左邊使用三天左右...右邊使用六天..


我使用的方法是
先把臉洗乾淨..然後按摩五分鐘再用清水洗...再使用化妝水+Holika Holika 酷涼細致收縮毛孔緊膚精華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是按摩霜縮小毛孔還是
Holika Holika 酷涼細致收縮毛孔緊膚精華 在縮小毛孔
但事實是兩個我是一起使用的...
而毛孔真的縮小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下次去應該要帶一堆回來才行 ....

☆補上分開用的心得!!
左上使用前 右上使用六天 以上是有使用 Holika Holika 酷涼細致收縮毛孔緊膚精華 在縮小毛孔 

左下使用七天  右下使用八天 沒使用 Holika Holika 酷涼細致收縮毛孔緊膚精華 在縮小毛孔 

嗯~我覺得好像有變更小耶...
你們覺得呢@@?

4/13
已經兩天沒使用了....
結果我發現我毛孔又回復本來的樣子...ㄆㄆ...
原來一切只是假像呀 ...哈哈!!
 

這瓶韓國買     15,000 
台灣賣780元
Y拍賣430~600元
 
  ----覺得實用的請幫我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