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拖了那麼久....歹勢...
是滴~
無聊沒客人的現在....
就來打打文章吧 ~

 
1.tonymoly蝸牛旅行組..
 


台灣專櫃買滴...價格好像是700吧@@" 
我也忘了一一"
反正這價格比韓國貴了快一倍...
如果有朋友要去韓國..
請他幫你帶會比較便宜 ...
 

我是超級乾性肌膚...
但這組用起來咧....
有點小油@@"
主要是他的蝸牛霜...
真的是滿油的...
冬天用還好...
但夏天用的話我覺得會痘子狂冒吧@@"
 
2.蝸牛乳霜

 

他的化妝水...
感覺像是水水的果凍...
但又沒到果凍那麼有形體...
像是很濃的玻尿酸一樣...
還滿保濕的...
 
3.蝸牛化妝水


他的乳液...
感覺根本就是果凍丫....
也太稠了吧...
這瓶又超小瓶...
真的是爆難擠的=口=

 4.蝸牛乳液 ((擦的時候不用像我一樣擠這麼多啦..我擠這麼多是為了要拍照@@))
 


5.蝸牛精華液-也是果凍一族的=   ="


其實基本上這整組內容物都很濃稠...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蝸牛的關係 
所以保濕效果還不賴....
味道有點像蘇打汽水的味道...
本來以為蝸牛味是很噁心的fu...
看來是我想太多了


他的使用方式是:1.化妝水 2.精華液  3.乳液  4.乳霜
不過我建議...
如果你的皮膚沒像我這樣乾逼巴...
4就直接跳過不要用了...
或是1完就直接4. 中間2.3跳過..
不然真的滿油的...
此款不是清爽型呀~~~

 
1.使用前


2.使用後

 


 
扣掉他太油的因素....
其實他還滿好用的....
像我現在正在打淨膚雷射....
這款當保養品還不賴...
 

我都是用化妝水+乳霜..
中間精華液和乳液就沒用了...
本來第一天是四項都有用...
結果隔天居然冒痘...喵的咧...
我是爆乾肌耶..((想看多乾請看...韓國Body Essence Q10乳液篇))
還可以擦保養品擦到冒痘...
你看是有多油...
 
 
所以我第二天乳霜就沒用了...
不過他的乳液實在是太濃了...
很難擠出來丫~"~
所以第三天我就直接用化妝水+乳霜 

 
哇塞~還真不賴...
所以我就這樣一直使用啦...
皮膚感覺細緻很多...
上面照片使用前後光細紋就差很多....
有圖有真相啦~
還滿推薦的唷^^



----覺得實用的請幫我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