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最近真的忙翻了...
積了一堆試用文沒寫=   ="
年底光清點那些庫存我就快抓狂了...
做帳..做到我都快吐了....
"好佳在"我姑姑是會計師...
不然我真的是抱著頭在燒了~"~

廢話就不多說了... 
今天就先來寫Body essence Q10乳液...
下次再來寫Tonymoly的蝸牛組...
10蝸牛先讓我欠著嘿...

1.噹噹噹噹~~~這是誼小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左邊的還沒開...右邊就是今天的主角啦~~!!!!


我親愛的麻吉們應該都知道我皮膚超級乾....
常乾到出現蛇皮..
紅腫發癢...
冬天比夏天還嚴重...

所以冬天不擦乳液是不行滴...
目前我用過最好用的乳液是孕婦在用滴那瓶....
嗯哼...你沒看錯 就是它..帕瑪式...
有些人會覺得很油...
但我這種爆乾體質...
對我來說是還滿剛好的....
可是....他真的有點小貴丫....
最近好窮要省一點...

這次生日誼小姐本來說要送我羽絨外套...
但我想說我外套一堆了...
加上我看Q10乳液看粉久了...
IVY去韓國找不到這瓶...
所以我就叫誼小姐把羽絨外套換成這瓶Q10乳液...XD

那就先來看看我的肌膚有多乾吧....
要有心理準備唷...
因為我.............照的很清楚XD











 
*************************************************************************************************************************************









 

2.使用前...我沒騙人吧..其實這是我腰的照片...
   泛紅+脫皮..非常的乾燥...
   
 

3.使用後...這也是同一部位...腰部..使用後隔一天洗澡前的晚上...也就是經過24H之後...



天丫...這真的很神奇.....

沒脫皮了..雖然還是有點泛紅... 
但對我來說算不錯了....


因為這瓶並不像帕瑪氏那麼油...
它非常的好吸收....
很好推開...
有淡淡的香味....(說到香味 熊熊肚子有點餓...一一")
算是有點清爽不是很油膩..
但有點黏黏的...
哈... 好像有點矛盾!!但他就是這種怪怪的組合!!

 
第一次擦的當下....
我真的以為他這瓶可能對我這乾妹妹不太適合....
改善不了多少....
沒想到隔了一天....
居然沒脫皮了.....

 
就在這瞬間!!!!!!!!
我愛上它了.......~~~



 
真是太神奇了..珍妮佛!!
超好用~!!!讚!!!
超推薦唷!!!
我印象中現在價格好像又更便宜了....
Y拍價格大約在139~199之間...
想買的就自己在Y拍找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