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我又敗家了....
這次敗的是隱形眼鏡放大片....
嘿...

因為我眼白的地方真的很多....
就算帶上放大片...
沒說的話你們一定也看不出來我帶放大片...

常被人家講白目白目...
聽了其實不是很高興呀~!
 
1.透明影形眼鏡



ㄟ 是啦..眼白的地方是有點多....
但我也不想丫...
人家天生就長這樣嘛ˋ3ˊ
 
後來有了嬌生放大片....
這就成為了我的最愛!!!!
但是....眼白一樣粉多@@"
帶上去也是超級自然...
我沒講應該也沒人會發現我帶放大片@@
這算是眼白多的好處嗎一一"
 
2.嬌生晶漾每日拋-棕


後來經朋友介紹買了兩款韓國隱形眼鏡....
哇塞!!一用就是驚為天人丫~~!!
嬌生被打敗了  哈哈

 
3.韓國GEO-拿鐵灰


是不是...是不是...果真是自然放大呀~!
這隱形眼鏡超自然的啦.....
誰再叫我白目就翻桌啦~~~!!!!
 
 
4. 韓國GEO-拿鐵灰 -就算素顏也超自然..


5.GEO 公主灰-素顏
 

這款真的....
好像外國人唷~!  哈哈!!

6.GEO-公主灰


帶起來說真的滿好看的....
我也是很愛~
只是這款在大白天眼睛還滿嚇人的 XD

7.公主灰


 
8.公主灰&拿鐵棕  (這張照的好像我家的乖乖唷...一臉驚恐 哈哈)

9.我家乖乖

可愛厚...
可是很怕我...呵~

10. 公主灰&拿鐵棕 

兩款比較.. 各有不同特色....
但我還是比較愛拿鐵棕..呵~
等這兩款過期後...
我再來買新款再來跟大家分享^^

 
話說...終於......
我要去韓國了.....
打從賣衣服開始就一直很想去韓國批貨....
但一直沒辦法下決心...
這次ivy的要約...
我咬牙答應了...
還很不要臉的跟我丫母要出國費XD
終於可以成行啦....
爽!!!


這次要去韓國看看他們的五分埔...
批批他們的衣服...
順便去樂天買我最愛的洗髮精"呂"
也順便逛逛他們的明洞女人街...
希望不要走到腳斷掉才好XD
 

好朋友們有想要買啥的嗎??
能力範圍內會幫你買回來...
但請自己出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