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哼...其實超過十天了啦..
只是我一直好懶得動...哈 
所以就拖了二天@@"
才二天應該沒很嚴重吧 哈哈..
廢話不多說...
馬上進入主題...


今天要介紹的呢...
就是韓國有名的土小熊白金面膜啦...
1.


 對於土小熊本來就有點印象...
但其實我對它沒什麼了解的...
一直到在gmarket上看見他的圖片...

 2.係滴...就是這張照片~~吸引了我的目光 @@



於是
我立即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發現了這款神奇的面膜...
看部落客們說的好神奇...
當然立馬下訂從韓國直飛台灣啦~~~~~~!!

 

土小熊白金神奇面膜 加購價18000但賣場是 16000(點字進入土小熊賣場)
為啥我會打 18000咧...
是因為我看了他的重量...1.03公斤..
但我有買bb霜加購的話重量才0.2.. 
1.03公斤ems等於1.5公斤計算 15700
0.2公斤ems等於0.5公斤計算   11300
ems的費用就差 4400去 了...
所以當然是要用加購的丫...
嘖嘖 !果然要看清楚~不然就被騙去了!!


上次在bb霜(g-market 韓國-土小熊超級bb霜)介紹裡有貼了試用三天的照片~
真的還滿神奇的...
果真是有縮小...
但很怕像上次一樣蝸牛按摩霜事件一樣...
用一用就回到本來的樣子...
失效@@"
所以我等了十天...

 
呼~

我真的是形象都沒啦 哈哈~!!
最近我身體不是很好丫...
所以狂冒痘...
好像是要把以前沒長的痘全都長出來一樣...
所以變得好可怕...

也不是啦 ..哈
其實我的膚質是內油外乾...
很怪吧~!其實我是之前去醫美診所照過才知道的...
嗯...所以我還滿多隱藏痘痘的...
 
聽說敷這款面膜後會把所有的隱藏痘都逼出來@@
雖然我本來因為氣血不順和內分泌失調就已經開始冒痘了...
但敷了以後...可以摸的出來...
皮膚內的隱藏痘痘真的有分泌出來變少了...
 
但這點我就不確定是不是因為面膜的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有在冒痘@@"
這個就留給其他人來做實驗好了XD

2-1就附上之前醫美 照的給大家看嚕~!






先來看看使用前的照片吧!
 
3.使用前的遠照~..可怕的眼袋加上一堆痘痘..毛孔粗大和膚色不均勻@@"
我真的是好犧牲唷~沒給我拍拍手的要打屁股orz~


4.ya~使用中...好像關公唷@@"因為車禍顏面神經受損所以嘴巴有點歪歪的~"~


沒有敷的很均勻啦...但也不要敷太厚...
說真的還真的很快就乾了...
但有人說要敷半小時~50分鐘...
我五分鐘就覺得快受不了...
感覺面膜一直在死命的擠壓我的臉@@"
一直在縮束的感覺...
莫非這就是在縮小毛孔嗎 XD
但我還是忍著他乾巴巴的在我臉上收縮...
因為我是超乾性敏感體質..
所以我只敷了十五分鐘到二十分鐘就洗掉了...

洗的時候不會很難洗...
但也不好洗...
這款面膜碰到水就會化掉了...
但就是要沖水沖很多次...


沒洗乾淨的..我會用化妝棉加保濕化妝水..
擦乾淨..

洗完面膜後的感覺...
真的好像沙威隆的沐浴乳廣告台詞.."滋ki 滋ki"的聲音..
還不錯咧....
 
使用方法我是看別的部落客寫的
大家上網查就有嚕~!!

 
5.乾了以後..可以很明顯的發現毛孔也太大了吧@@"
如果有出油的地方,會出現暗紅色...
不過我沒有出油..所以看不出來@@"


6.明明面膜就快裂了...但還是要忍住....還會有點癢癢的...
但我還是忍住~為了縮小毛孔...忍個十五分鐘就好....



 
 7.使用第十天的遠照...可是好像比使用前的照片還近了很多@@"

 

是不是看不太出來那裡有變化呢...呵
所以比較圖又上場啦~~!!!

6.我忘了打字上去一一"
            使用前                                                                               使用十天後


7.
使用前                                                                                           使用後


8.
使用前                                                                                                使用後



9. 
使用前                                                                                            使用後



有人說有變白...
我不清楚他有沒有美白的功效耶...
但我是坐在同一個位置照的照片唷~~
都是小花模式照的^^
 
好哩~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就是要告訴大家....
我覺得還不錯滿好用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買來用看看^^
但是我發現y拍有人才賣440元~540元..
比在g市買要595元還便宜@@"
所以大家就自己看著辦嚕^^

 喜歡就幫我按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