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到工作嚕.........謝謝親愛的檸檬...我愛你唷
是服飾店的門市小姐....
不過是上大夜班...

上班時間是晚上十二點~早上七點半...
但要提前一小時去交接...
所以是晚上十一點~早上七點半...

那間服飾店是24H的...
月休4天...不能連休...
月薪2W5 +全勤2K
有點少...
但總比在家閒閒沒錢好...
加上我對服飾本來就有興趣...
就覺得錢無所謂嚕...
老闆是說看以後表現在加薪...

覺得很高興 ...
能夠找到一份有興趣的工作...
只是不知道我身體受不受的了...
但就先試試嚕....


不過上班要畫妝....=   =
其實我今天面試的時候有畫妝說...
但他還跟我說你要畫一下妝唷...
ㄆ..
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有畫=    ="
是太淡嗎=   =?
但我畫濃妝很像鬼耶...
真是暈倒....
看來明天要提前二小時來試畫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