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接到一通大陸來的電話....

一開口就問我跟誰講電話....

本來想說這誰丫=   =

仔細一聽....原來是丫軒...

他說怕我忘記他的聲音 ...

所以要快點打回來....

ㄆㄆ...

真的差點忘了....哈哈

他說三月多才會回來....

哇...真是有夠久的...
==================================================


最近我好像出現幻聽的症狀.....

前幾天睡覺....有人忽然在我耳邊"赫"一聲...我整個挫起來....

看沒人...想想應該是我自己嚇自己吧....

昨天...失眠...和朋友聊天聊一聊 ...居然聽到有人吹口哨...

超大聲...好像就在我旁邊一樣...

朋友說可能是鄰居吧....大概吧....

我妹剛好來我家睡覺....但他說他沒聽到....ㄆㄆ...


今天....我一直聽到手機震動的聲音...

但我手機明明就開響鈴的....

看了我妹手機...也是響鈴的...

我兩隻手機拿在手上...還是聽的見震動的聲音...

於是我就問我妹 "你有沒有聽見有東西震動的聲音丫...超吵的..."
他說"你白痴丫..沒聽見啦.."

我的媽丫...我出現幻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