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肚爛...
我妹已經來住了快一個月了...
煩死了ˇˇ
小住一天兩天就算了...
沒錢還硬要出來住...
交了一堆破朋友..
有難時沒一個會幫忙他...
這是在搞屁...
我上夜班不在家..
害的丫軒也不好意思待在家...
只好去外面閒晃...
有家歸不得...
連抱抱都要很小心..
搞啥鬼ˇˇ
真不爽...叫他回家..
他又說會害到我...
媽的咧...
他這樣還不是也害到我...
也害到丫軒和他姐..
煩死了..
講不聽..
講了就哭..我又不是不幫他...
我也是住在別人家耶..雖然這別人是丫軒...
但也不方便給他住這麼久丫...
想到他出來住..沒錢時會伸手跟我拿錢...
我就超煩的...
就在沒錢了還要養他是怎樣...
煩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