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rz 好累唷=  ="
連續二天的全班...
第一天還沒啥感覺...
第二天就真的莫名其妙的累....
下午四點上班....到淩晨一點我就開始受不了...
整個眼皮就要閉上了....
加上沒客人...網路線又斷線不能上線...
真的好想給他直接趴在地上暈睡....
真的累斃了...
旁邊的店家七點就收店了...
整條街就是超級冷清...
連對面的錢櫃都沒啥人=  =
一直撐一直撐....
好不容易撐到三點四十五分...
連忙收攤....
媽丫..那知道收攤速度太快=   =
五十分就收完了=  ="
但我和雯雯(早班)兩個都快爆斃了....
這十分鐘真的有夠漫長的....
還好丫軒去接我下班...不然冷的要死又下大雨....
加上我愛睏的程度...真是有夠危險的=  ="
我在車上就直接給他睡著了=  ="

回到家馬上卸妝洗澡...
洗完澡就趴在床上瞬間睡著了....
到現在還是累累累...睡不飽....
見鬼了...又沒做啥事...怎麼會這麼滴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