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無聊沒啥客人的一天...
今天和往常一樣畫著大濃妝上班...
穿著非常休閒的衣服坐著火車和捷運...
看著大家一直盯著我看...@@"
是太美了嗎@@"
還是見到鬼=  ="
覺得有點小怪....

不過帶著假睫毛..眼睛真的變超級大唷...!!
自戀的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改天再上傳給你們看..

只是怎麼熊熊發現我的眼睛多了二條細紋
果真是歲月不饒人丫....
我要去割眼袋啦ˋˊ

今天我店裡面我最喜歡的小禮服被買走了....真是傷心丫....
雖然有客人說那件禮服像垃圾袋....
但我  還是超喜歡那件的說...
算了....反正沒胸部的我...穿了也撐不起來......(((現在也只能自我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