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人與人之間一定要有心機嗎????
人與人之間就非要有心機才行嗎????

最近發生很多事...
聽到很多....
雖然都和我無關...
但就忍不住為對方擔心...
聽著他們對他的不爽...
聽著他的委屈...
我....無能為力...
我不知道誰才是可以真正信認的人...
只能一句忠告給你...
多看看人生厚黑學...

但這句忠告會不會害到我自己呢???
我也不知道...

當你討厭一個人...
你就會對那個人的任何行為放大解讀...
即使那個人沒有任何的意思...
但他做的任何事...
你都會很討厭...


我不容易去討厭一個人....
除非他想搶我男人@@"
那就另當別論...
當然我也不容易去喜歡一個人...
一切都保持中立...
我不會和你特別好或特別不好...
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
就算有氣..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
所以我不太明白別人討厭一個人的動機...
而他討厭他的動機...又很有道理....
真是兩難...

當兩個人同時和我講對方的不好...
又怕我去跟對方講...
又會問我對方有沒有講什麼...
我真的....無奈...

我不喜歡八卦別人...
因為我不喜歡人家八卦我...
我也只能保持沈默...
或許是我的人生歷練不足吧...
唉...這世界真的好複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