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終於下定決心去染了頭毛....
因為附近的攤販們白天都是沙龍的髮形設計師...
所以建議我去染亞麻色...
前天我就趁下班的時候去莊大衛染了...
結果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有染頭髮= ="


後來我就問了丫軒的意見...
決定去給他重染...
可能是那天和設計師溝通不良吧...
但今天去設計師就知道我對於我的髮色不太滿意...
馬上免費幫我重染...這點就比那個香港人好多了...
雖然多跑一趟...但重染不用付錢...
讓我心情有好一點...
這次去還多送我舒壓洗髮...
真是不錯的客後服務...
比香港人好太多了=..=
染頭毛後...

哇...果然這次溝通有成功 ...
顏色亮超級多....但好像有點太亮了@@"
不過我覺得皮膚瞬間變白了耶...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