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實際上是前天)
本姑娘我上全班...
因為很累...
加上一堆零零碎碎的問題....
我對我家丫呆發脾氣了...
------------------
我:不想上班...
軒:那怎辦...
我:你養我...
.
.
.

沈默了五分鐘..
.
.
.

我:你養我....
軒:我沒錢...
我:所以和你在一起就是要工作就對了..

之後他打啥我全都沒看..
因為我在不爽...
其實我也不是不工作...
我也知道現在的我們粉窮...
怎麼可能不工作呢...
只是想要撒嬌..想聽他說一句...
"好..我養你.."

所以我不太高興...
下班的時候...
軒來接我...
他看到我就說...
"別生氣了嘛...
有什麼好氣的要氣這麼久...
等今年年底如果賺了大錢...
你不想工作就不要工作丫..."

我:我不是不想工作只是覺得..算了..
軒:肚子餓嗎?要不要去吃東西?...

於是我們跑去吃了摩斯漢堡...
才坐下軒就問我...

軒:如果我死掉..你會怎樣...
我:死掉??我不知道...
軒:你會高興的大笑對吧...因為你覺得我很討厭..
我:我才不會咧...我覺得我會瘋掉...會自閉吧...
     你才不會死掉..別亂講話...好好的幹嘛死掉...
軒:我今天在部落格看了一篇文章...
     她說我們下個月要買一輛車...已經不能實現了..
     她說我們約好要去那玩...也已經不能實現了...
     她說我們有好多的夢想...都不能實現了...
     因為她的老公車禍死了...所以我們不要吵架好嗎..
     因為想到你會死...我就覺得我們要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我:如果我死了你應該會開心死了吧...馬上找別的女人去...
軒:才不會...如果你死了..我會去你家..請你爸媽把你嫁給我..
     跟我冥婚..我這輩子都不會結婚...
     因為一定會比較....而我知道沒有人比你對我更好...
我:是厚..怎麼可能會有人比我對你好呢..嘿嘿..
----------------------------------------------
其實聽他告訴我這個故事...
就想到我的大專同學"饅頭"...
是我以前大專時的室友...
六年前...
他和他男友也是甜甜蜜蜜的...
在一起很久了...
只是有一天...他們兩個因為一點小事吵架了...
吵的很兇...
男生氣的跑出去...
結果被一個酒後駕車的人撞死了...
饅頭難過的不得了...
瘦到變紙片人...
整天都看著男友的照片哭...
一直說對不起我不該為了小事跟你發脾氣吵架...
如果沒吵架你就不會跑出去...
也就不會死掉了...

那時我聽我另一個室友蕙婷說的時候...
我也難過的不得了...更何況是當事人呢...
真的人生無常...
唉..

忽然覺得自己真是幼稚= =
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在那邊不爽...
我知道我EQ不太好...
這點我也一直在訓練自己...
所以我放棄了會計...選擇當業務...當門市人員...
雖然脾氣有比以前好很多...
但有時公主病還是忍不住跑出來...
當女人的...誰不愛聽甜言蜜語呢...
偏偏就遇到一個實際的雙魚座= ="
但想想...實際一點總比花言巧語的騙子好..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