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我早上一下班就回桃園...
因為要祭祖....
7:30一到馬上用跑的到捷運站搭捷運轉火車...
終於8:30到了桃園火車站....
看著車站...才發現我多久沒有回家了....
路邊的一切都變了....
不太像是我所熟悉的桃園了...
我走到公車站去等公車....
到我家公車要等非常的久...
因為我家實在是太偏僻了...
等公車時....
有點期待會遇到我的同學或朋友...
但說真的實在是想太多....
因為我回家是早上....
誰沒事放假早上會跑來坐公車呢=   ="
等到九點...公車終於來了...
一路上...我看見了我以前的國中...
哇...真的覺得好怪唷...
圍牆怎麼變矮了呢....
我記得以前圍牆超高的....
看著我所念的國中.....
忽然想到以前的事.....
國中的我說真的不是很乖.....
但也不是非常壞.....
偶爾和班上同學打打架...
偶爾打打欺負我弟弟妹妹的傢伙....
其他時間都是乖寶寶....
唉...
往事一幕幕在我眼前畫過....
仿佛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
媽丫....時間飛逝...
一轉眼我居然29歲了>"<
時間那時可以為我停留一下呢...
我不想變老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