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車咧.....
我又卡到了啦>"<
不知道是為啥.....
說真的這次卡到我並沒有什麼feel
也沒看見什麼....
或夢見什麼.....
但周圍的人都一直說我卡到了....
站在我身邊就會起雞皮疙瘩...
有這麼嚴重嗎=   =”
因為店旁邊就是四面佛店....
他們就叫我去那拜拜....
於是我就去拜了....
一進去開始全身不舒服...
頭暈想吐...全身冒冷汗.....
ㄟ.....怪咧....
這種情況有點類似我去行天宮拜拜時的感覺.....
只差一沒有覺得熱然後才冒冷汗...
是直接冒冷汗....
大家就一直說我中獎了....
但說真的...我有點懷疑真的中獎了嗎....
因為我真的沒看見丫=   ="
而且行天宮的護身符我除了進家門口會拿下來外...
我都一直掛在身上呢...(因為護身符不能進夫妻房)
但被大家講一講好像真的覺得全身不舒服了....
到底是有還是沒有丫>"<
還是等放假時再去行天宮收收驚好了=   ="
搞啥...我又沒去那裡....
上個班也能花招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