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七號雯雯請了四天連假要出國去玩...
真帥氣..我都不敢請= ="
他把一個月的假都休完了...
真是猛女一枚...
為了玩就給他拼了...
本來以為我要連上五天的全班...
因為雯雯本來要請五天...
但實在是請一天扣太多錢...
所以他改成四天...
但是老闆娘忽然間對我超好...
叫我雯雯放假那四天改成上早班@@
還叫我6號提早回家睡覺隔天上班才不會累...
ㄝ...老闆娘這個決定...有把我嚇到...
因為如果我改上早班...等於我這個月沒上到全班耶@@"
哇...真是賺到= =+
但又有點怕怕滴...
怕他叫我補班@@
每天都上班的說...要怎麼補丫一一"
管他的...別扣我薪水就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