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看了二技同學的無名...
看見她和其他同學出去玩的照片....
女生滴五人幫...
讓我覺得好羡慕...
羡慕什麼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我的二技生活雖然只有半年...
也許是我想太多...
又也許是我本身的問題...
什麼問題說真的我也搞不懂...
但那段時間讓我真的很不快樂....
每天上課我都非常不想出門...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的人際關係居然差到那種程度...
讓我覺得很錯愕...
才讓我選擇逃避直接休學...

很想念以前二專的生活....
以前在花蓮...
貧窮但心理很富裕的生活...
現在對我來說真的是遙不可及了...

10 宜芳 蕙婷 倍伶 饅頭
想念你們...那時我們才可以又聚在一起說天說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