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跑了.............
她說..."媽媽不准我去...."


我無言了一一"
本來以為我的綠島之行很快滴就可以去了....
沒想到.............ˋˊ
老闆娘似乎非常的高興.....
用了非常happy的口吻對我說....
"小榆..看來你注定永遠都是party的人了"
我無言了........
當時心裡很想講"那加薪加薪丫"
但我沒說出口...
只是傻笑=   ="
我也只會傻笑而已一一"
那a丫奶咧.......

兔子說 "我看我退伍了你還在party...我要跟你老闆娘要求加薪"
我"?????"
免子"我要跟她說..都是拖我的福才騙到你這個笨蛋來上班...當然要加我薪丫"

我真的是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