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火的啦....
今天就已經非常沒生意了....
正在感嘆的時候...
忽然來了一個小姐...
感覺他小怪...
也說不上來那怪....
但有人買我還是很高興....
至少開市了....
那知道居然.......

我:小姐 您有想找怎樣的衣服嗎??
小偷手裡拿了一件韓組的鑽石洋
小偷:還有像這種的嗎..我要深色的...
於是我又拿了一件韓組黑色的給他看..
我:這韓組的比較貴唷..
小偷:那是多少錢??
我:粉色大鑽的4580元,黑色的是4980元
小偷:是唷,那外面的衣服好像比較便宜,可以幫我拿二件適合我的嗎?
我:ok丫
於是我就跑到外面拍品的地方幫他選了三件衣服,
這時小偷已經走出來,看了我手上的衣服問我,
小偷:可以算便宜嗎??
我:沒辦法耶,這是特價品
小偷:那邊可以領錢呢?
我:旁邊的全家可以領
小偷:那你幫我包起來我去領錢
因為他神情真的很怪,所以我就叫賣飾品的小茜幫我跟著他,
那知道我一包衣服,那女的就從商店跑掉了,
小茜跑來說那女的跑掉了,
我就跟他們說 我猜應該是沒錢買吧,
又一個欺騙我感情的客人,
於是我就回店裡要把衣服整理整理...
發現那小偷拿的二件衣服全部不見了....
一件4580元一件4980元...
夭壽...我頭整個炸開...
馬上大喊我衣服被偷了....
全部動員所有路邊攤出去找那女的...
結果我繞了一大圈的巷子沒看見那女的..
正氣的打電話給老闆娘....
鞋店就跑來說小茜和小烈找到那小偷了...
那小偷正準備要坐計程車...
我連忙跑去把那女的從計程車抓回來...
翻了他的袋子...才發現衣服只剩下一件黑的..
那女的一直求我不要報警....
說他真的只拿一件...
我氣炸了...
直接說不可能因為今天沒人也只有她進店裡...
肯定是他偷的...
後來老闆娘說叫他賠錢了事...
但那女的說沒錢...
後來簽了切結書、付了500元並留証件...
就放他走了...
那知道那女的一出去又跑去隔壁店偷...
而且也被抓到...
真是扯...
才放他一馬又被抓到...
於是我和那家店店員商量了一下...
就報警處理...
並在警察局做了筆錄...
一直做到早上六點才回店裡...

那小偷還一直說,我都被抓了..那訂金500還我...
我說:你想太多了吧..我家衣服4580的不見了...
         我非常肯定是你偷的...讓你先付500元對你夠好了...
         是不可能退你錢的...
小偷:那警察先生你能借我500坐車嗎..
警察:你自己去跟檢查官借吧...

真是受不了...難道他不知道偷竊罪是公訴罪嗎...
真是氣死人~"~
後來實在不甘心衣服不見...
於是在鞋店小烈的建議下跑去巷子裡找....
終於被我找到我們家不見的衣服...
但是上面的鑽全不見了...
而且緞面的衣服全都是割傷...
真是讓我的腦袋又炸開了...
又跑去警察局跟警察講...
真是ooxx丫...

衣服是找回來了...
但也賣不掉了...
機車咧...
今天都沒做到生意...
反而壞了一件衣服...
真是無言的一天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