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不知道是不是衰運當頭....
昨天跑來一個女客人...
他是之前在雯雯的班買了一件長禮服...
他試穿後決定要買的....
隔天又跑來退...
他說他們公司要的是短禮服...
雯雯說可以給他換短禮服不能退錢...
但那客人堅持一定要退費...
後來打給老闆...
老闆說不給退...
又不是有瑕疵...
也不是雯雯硬推..
如果所有客人都這樣那怎麼可以....
所以雯雯也跟客人說不可以退...
那女的亂了一回氣走了...
結果昨天又來...
一直說要退錢...
我就跟他說不可能退錢...
但我幫他寄賣...
通常店裡不幫人寄賣的...
但我幫他寄賣...
那知道這女的居然說"你們都賣二手品唷"
聽到差點氣死= =
後來雯雯進來....
兩個人談一談就開始吵起來了....
後來只要有客人進門...
那女的就對著客人說我們是黑店...
衣服爛..千萬不要買...
我就跟那女的說:小姐..你現在是公然毀謗唷"
雯雯就問那些客人有人買衣服可以退錢的嗎??
其他客人就說不可能退錢,頂多換別的衣服..
連百貨公司也不可能退錢的...
那女的聽了更火...
一直吵鬧...還把店裡桌子的玻璃打破= =
我看到馬上打給老闆...
老闆氣到要告他...
後來打電話報警...
警察來了以後...
他馬上說謊...
說他來換貨我們不給他換...
我和雯雯聽了整個無言....
後來簽了合解書後...
讓他賠玻璃...
衣服拿走...

唉...又是個無言的一天丫= =

@@"被打破的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