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和雯雯兩個瘋子在玩拍拍樂....
因為我和雯雯沒合照過...
所以就請賣飾品的小茜過來幫我們照...
真的是ooxx 照的好醜....

1.


2.



實在是看不下去...所以我們就自己自拍了起來...

3.




4.

照了一堆我都在耍白痴...
不是太醜就是太呆...
雯雯都一直在瞪著相機@@”
後來我真的累啦...
雯雯就跑去隔壁賣衣服的小葳家自拍

5.



超豔的啦.....
整個就是超正....
於是他下班回家就拿了這張照片給他老公看....

以下是他們的對話頭((雯轉述))
雯:你看這個妹妹正不正...
雯老公:很正丫...這酒店妹嘛....
然後雯的老公看了看...又拿了眼鏡帶起來看清楚...
雯老公:夭壽..這不是你嗎...
雯:連我都認不出來...^$#&@ ...

雯說他都快笑死了....
有變的這麼正嗎...連老公都認不出來了呢....

ㄎㄎ...
超正的辣媽雯...真的是和平常的你不太一樣啦....
為了以示公平...有圖有真像....
讓大家看看比較圖吧....
6.

7.


差超多的吧....
難怪你老公認不出來了啦..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