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之後就不會再回到party工作了.....
還真有點捨不得呢....
今天一去大家就狂送我離別禮物@@
超感動的啦.....
眼淚都要飆出來啦.....

1.和新人小雅合拍...


2.小雅送滴乳液



3.鹽水雞送的皮包..


4.指甲店的LuLu送的巧克力蛋糕...((讚唷...超好吃的啦....))


5.馬丁的老闆"小雅"送的衣服..((那邊一堆人叫小雅=   ="))



6.雯雯和我跑去一元家合拍....


7.我又在裝糖老鴨了@@"



8.一元啦...怎麼照片和本人差這麼多哩@@"
 


9.還有Gini送的腳指甲光療.....((雖然腳很醜...但腳指甲閃亮亮^0^))



10.馬丁送的水晶...((叫"脾休"嗎=    =?反正會咬錢進來唷^^)



11.親愛的雯雯送的超大禮....((天丫...是burberry.....))






謝謝你們大家送我的禮物....
我會好好愛惜和使用的...^^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大家.....
雖然離開了....
但大家還是好朋友唷...有空常聯絡....
愛你們唷^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