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啥老是想花錢咧......╮(﹀_﹀")╭
我最近很想買.."呂"洗髮精...
為啥咧...
因為我被ivy激到了...
機車咧....



因為他原本的髮質不是很好...
非常的毛燥...
但他跑去韓國批貨的時候...
當地人推薦他買了"呂"洗髮精...
結果他就買了一組紅色和一組藍色回來用....
紅色他自己用... 藍色給他男人用...


小氣巴拉也不會多帶一組回來給我
他回來用了以後..
整個頭毛都變順了...
非常滴蓬鬆...非常滴柔順....



上次去找他...他就用他的頭髮一直用我...
氣死我也.....
但網路上看 雖然是有...
但都貴二三倍價...
覺得很不划算....



我又很容易過敏...
不敢青菜亂買來試....
但又好想買...
到底我該不該買咧~"~
真是個很煩惱的事情....



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_ivy0121/article?mid=4809&sc=1#4819
這是ivy的部落格...



快點幫我想想 我該不該買丫...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