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所以要買一堆東西來補償自己的心情....XD
好啦~其實是藉口...哈哈~!


IVY跑去韓國批貨...
當然一回來 我就要第一個去買丫...
這樣好東西就不會被別人搶走啦 XD


至從離開服飾業後...莫名其妙的就一直想買衣服....
是因為只看到傢俱的關係嗎@@"
傢俱裡沒東西就沒安全感...
就很想血拼嗎@@???


反正才短短二小時 我就敗了快八千元的衣服...帥!
但實在是花太多了...所以心痛的割捨了三件(原價九千)...
等之後再一一帶回吧XD


先來看看我敗了什麼@@"


1.v領的棉麻衫...雖然是五分袖 但穿起來還滿涼爽的..重點是好搭..搭什麼都好看...
  還可以遮我的粗手臂和肚肚...可以吃很多XD


a.搭牛仔褲..好看



b.牛仔裙...也好看


c.高腰短褲...也好看XXD 簡直是太讚了...



其實他配長裙也很好看...但我沒長裙這種東西...
因為我不太喜歡穿長裙...走路覺得會卡卡的..@@"
ㄟ 好啦 我粗魯人...不適合走太文雅的fu ㄎ
這一件抵百件了XXD
價格也很漂亮...才590元 ...
心動嗎...來不及了..被我買走了XD


2.韓國知名品牌...MILL..海軍風直條T $1480?還是$1680  我忘了@@"
   這件穿起來好舒服...質感真是沒話講....
   整個就是我的菜.....




a.可惜...我胖了@@" 手臂好壯 ..馬上會被發現XD
   沒關係...為了這件...我會努力減肥@@
  



b.但他前短後長的關係...可以遮屁屁...A型下擺可以修飾屁屁呢....!




3.韓國i2ndenim 男友褲...$3280
   超好穿的啦...我超愛的..第一眼就被他深深吸引...
   但價格也很高...所以我考慮了好久...但韓國那斷貨了..
   又只剩這件.. 我就...敗下去了@@"



b.上面有穿搭照XD 都是這件牛仔褲..超好看的對吧XXD 果然很值得買...



4.韓國泡泡袖小外套...這件也超好看的啦...才1480..
  整件就是我的菜丫... 但還沒穿搭照...因為我還沒空照XD
 改天再補上來 ㄎ



5.韓國公主袖T $490
  不用多講就知道這有多好搭了吧 呵~



這件買這件公主袖是因為我前幾天跟"洋洋"買了一件高腰裙...
想說要拿來搭配看看的...
但白色賣光了 所以選了藍色...
但藍色好像不太搭...
管他的...反正可以拿來搭別的XD

6.就是這件啦~跟洋洋買的 韓國高腰花裙 $500



a.馬上拿來配看看....ㄜ...我的腰怎麼不見了~"~ 
   顏色果然不協調...一一" 



b.身體也好短... 看來這件裙子.....果然.......不適合我...



因為 這件裙子 我還被丫軒強迫要量體重一一"
終於...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胖了3.5公斤...  囧RZ
我49.5公斤了啦 ..夭壽~
明天要開始來減肥了~"~


以上就是我敗的東西....不加高腰裙花了快八千元~酷~!
不過我的價格有打折啦....所以....實際價格是秘密..XD
我還跟ivy硬ㄠ了一堆東西XD



1.韓國雪紡飛鼠袖襯衫...超好看XD
  價值也不便宜 超過二千... 謝謝ivy大美女...XXXD



2.韓國A4海苔(不知道多少錢)和韓國亮晶晶髮圈$390?還是490?忘了



3.韓國 洗臉球...聽說很好用...但我還沒用XD



4.這去角質的...也是IVY從韓國帶回來的...


 
  聽IVY說這超好用...洗完都變白了...
  回家馬上先試在我家丫軒身上... (可憐的白老鼠..)
  他說沒感覺@@


 所以我就拿來刷我的身體和背...
 洗的時候覺得... 怎麼像在用菜瓜布洗澡=   ="
 丫軒還問我是在洗車嗎@@"


 洗完澡的時候才發現...我...受傷了...噗~
 所以這個還是要輕輕洗才對一一"
 千萬別像我刷這麼大力@@"



a.這是肩膀啦...其他地方我就不照了..我怕你們眼睛會瞎掉@@"



5.杜拜大飯店專用香皂... 超香的啦....改天再來介紹!超香超好用...



6.韓國泡菜 和泡菜蘿蔔...



哈哈 這樣算一算我超值得的...
總價值超過一萬XXD
ivy真是個好人XXD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