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收到貨了....
這郵差先生還真是勤快...


星期日放假...還早上八點打電話跟我說韓國有寄東西給我....
看清楚了嗎..是早上八點....
我整個睡到暈頭轉向....
還跟他說你打錯了吧=   ="
這個郵差伯伯還很用力的大喊:我是郵差....
我還回他:ㄟ  所以咧@@"
郵差伯伯:我是郵差 你有從韓國來的包裏
我這時才清醒...
對厚....我的卡莫辛...@@"
還好 我還是收到貨了 哈!

1.整個好期待...馬上拆開..



2.@@"還有內箱



3.再拆...ㄟ 怎麼沒紙盒@@"




4.藍色和灰色放一起才真的看的出來 是啥色...長好像... ((莫非我是色盲@@"))




5.這次團購的所有顏色...大合照..



6.試穿我的紫色....哈哈 流口水~~( ̄▽ ̄)~( ̄▽ ̄)~
別這樣 ..我腳是水腫啦~~因為假日客人太多了..走太多腳整個腫到爆炸...



7.但是為啥>"< 我腳都腫成這樣了...還....這麼大雙.....



8.媽丫...我太自作聰明了...沒事買大半號幹嘛~"~
  真的是大太多了...連塞鞋墊都太大...囧RZ



9.質感真的很讚....我超愛的...皮也好軟....good~!
   但走路會一直掉...我不可能邊帶客人邊叫客人等我把鞋穿好吧...囧RZ



10.再試穿我的灰色....一樣好看... 怎麼感覺比紫色還顯白@@"
    是因為我是黑肉底嗎@@?



11.╮(﹀_﹀")╭ 還是太大...雪特...我為啥要自作聰明丫~"~



12.兩色比較圖...灰色好像真的比紫色顯白@@"


13.鞋底..MIK...清一色的黑底...



14.真的好好看唷~~~



15.再偷穿10的藍色XD..也好好看...


16.再再偷穿吉吉的紅色...整個好閃丫....我的媽丫...超愛.....這麼會這麼閃...下次我要來買紅色





只是...真是愈想愈氣...
我幹嘛要自作聰明咧...吐血....跌(┬_┬)↘
有人要買嗎一一"
紫色和灰色23號...
845元 不含郵...#(┬_┬)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