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有夠閒....
實在是沒啥人丫...
可能是農曆七月要到了...
所以我就趁閒暇時間看了很多網頁...哈


剛好看見洋洋的無名...
他之前團購...莫卡辛平底鞋...
http://www.wretch.cc/blog/junjuni/13743293
這是他的介紹文

哇~ 真的是好好看...
加入洋洋的FB粉絲...
不過看樣子好像沒想要再開團買這雙的感覺...
我又上網拍查了一下...
還滿貴的...
所以我想了半個月 決定自己開團了@@"
不然我會日思夜想的一直看著那雙鞋的照片流口水@@"


就是這雙啦~~!好看好看...除了黑色外 我都好想買@@




穿起來 真是好看@@



超多色...有九色咧...!!





本來想自己偷買...不過EMS加一加整個就比網拍還貴了....
所以就和一堆朋友合買了 哈!
大家合起來買超便宜...
都比五分埔批價還便宜了...


我買了紫色和灰色...
昨天下單了...下星期就會收到了....
好期待丫XD
等收到再來照相發文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