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其實我4/2就已經收貨了...
只是沒空寫@@"
難得今天不舒服待在家 就來發個文唄..ㄎㄎ

1.收到貨嚕~!! 真是大箱@@



2.一拆開...啥=   =" 沒裝滿  幹嘛裝這麼大箱丫...害我以為g市還有多送禮物給我咧 ..


3.先來看看我期待的藍色毛衣長怎樣吧!
    A.g照片

B.實品


C.穿起來的 FU..ㄎ 一模一樣啦~!!


4.再來是白色衣毛

A.g照片


B.實品照


C.穿起來的FU...我覺得和藍色毛衣好像是一樣的東西=   =" 只是藍毛衣長一點...
    但穿起來一樣是讚!


5.短褲

A.g照片
@1 牛仔抓破短褲


@2 高腰短褲


B.實品照
(為啥會有三件呢~~因為一件要送朋友啦~~剛好朋友生日 ㄎ


C.穿起來的FU
@1 牛仔抓破短褲
(正面)


(背面)



@2 高腰短褲

哇咧...這件真的是超級霹靂短的啦...
我完完全全不敢穿出門=    ="
我看還是在家當睡褲穿好了

(正面) 我的媽丫  好像在包尿布=    ="


(側面)  完全不能蹲下..彎腰..不然屁屁就跑出來見人了=   ="



6.PASTEL指甲油

A.g照片



B.實品照..還有贈品耶 ㄎㄎ



C擦起來的FU


這款指甲油 真的讓我有些無言....
是還滿好上色的...顏色也很美 ...除了深綠色....
那顏色擦上去好像僵屍= ="""
看來還是要給白皮膚的女生擦比較適合吧...
但是我當天擦完...隔天洗個頭...指甲油就掉漆了~"~
實在不怎樣一一"

說真的這次買的...
我最愛的還是那二件毛衣
最吐血的是那件高腰短褲...
雖然穿起來很舒服...但...
喵的..要怎麼穿出門丫 Orz
不過還是不減我對韓衣的熱愛..ㄎㄎ
下次再來買別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