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又想敗家了....
不過目前也只有看看啦...
還不敢敗下手...
因為最近花費太大了....
房租一個月要一萬三...
粉貴...
電費更貴 4800左右...
整個就是大失血....
所以現在要敗家都要想月底還會剩多少錢... 啃!
不能再隨心所欲的想買就買...
唉~

所以我的叛逆個性又出來了....
不能買就更想買 ... 夭壽...
不過好佳在的是我的理智還沒斷線....金害!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想買的東西@@"


相信大家都知道 本姑娘我正在減肥....
每天都要運動...但我都穿睡衣去運動....
整個就一一"
所以就特別的想買件運動裝丫.....
偶然的情況下 就不小心看見這家再特價.....
我的媽丫....好想買~"~


1.這款運動服 不知怎麼愈看愈順眼丫...


1-1.還有灰的...難得看見運動褲是合身的...帥氣...實在是滿順我的眼丫XD..



2.再來這件就是一般運動服啦....


2-1但他的背後可不平凡呢...整個閃亮亮丫....因為都是亮片@@
  但也因為他的亮片... 所以我就很猶豫.. 因為我是個手賤的人丫一一"
怕穿沒多久 亮片就被我拔光了一一"



3.還是運動服...當初就是被這件吸引到才進入這家看他們的運動服滴....
  覺得還滿可愛的...但換上我的臉就不知道好不好看了一一"


4.合身牛仔褲-黑
哎呀~~韓國牛仔褲真的不是我在講...爆好穿...
而我的牛仔褲都只有藍色...
所以就好想再買一件黑色和一件白色....



5.牛仔褲-白


再來就是毛衣啦....
我是個超級怕冷的人...
搬來這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
現在才剛入秋就覺得超冷的....
外套都已經出爐了一一"
想到這邊冬天會超冷的....
就忍不住看了毛衣  哈哈


6.素面連帽毛衣..



7.這件很眼 熟吧.....因為我今年過年時買了二款類似款 一件白的一件藍的....
穿起來實在是好看丫...所以又想再買XD


8.呵 再來一件連帽毛衣....
問我為啥連帽的這麼多件...因為本姑娘我變胖啦~"~
我又是個上身虎背的人...肩寛比一般女生多了二吋...
啃! 所以穿連帽的會讓我肩膀看起來小一點...XD
連帽衣又是個修飾身材的好物丫!!


9.雙口袋毛衣


10.蝙蝠袖一字領毛衣...
這麻豆穿起來整個超級好看的....
我也想變成他丫...所以我要買這件XD..(好啦...我承認這是爛藉口XD)


好啦...G市的分享完了...再來是Y拍....

1.☆Nillie☆Lily【N28002】粉嫩復古經典柏金凱莉包名媛鎖頭韓版流蘇包-咖啡色
最近包壞了...所以很想再買一個包@@
這包可以斜背.. 又可以提.. 加上他又是仿牛皮的 ..所以覺得還不錯@@


2.天藍小舖【A11635G3】8/2微風寧夏‧完美編織配色隨身相機/斜背包
想買這個包的原因,是因為有時自己一個人去運動.. 又要拿鑰匙... 又要拿手機 整個很不方便...
所以就想買這種小包.. 方便放東西...


3.童學美容社。欣蘭【黑裡透白凍膜】酵素冷膜/清潔面膜/退紅鎮定/粉刺浮離
看到這個就應該知道是粉刺面膜啦...!! 聽說很好用 所以還滿想試看看的..!!


4.彼兔 betwo.N 私藏荷物*素面連帽單大口袋可調吊帶連身長裙
上次跟IVY拿了一件內搭素T ...本來想要搭跟洋洋買的那件高腰裙...
但虎背的我怎麼穿就是不好看丫~"~
所以這件背心洋剛好可以搭那件素T 



整個看下來...  有沒有覺得我想買的東西也太多了吧XD
我也這樣覺得耶....哈哈
但我還沒買啦XD
還在考慮考慮考慮...
其實也不是考慮 我就是要買這些啦...
只是不能一次買...

唉~那時才可以加薪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