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9/20我訂下的日期快到了.....
而我也已經一個星期沒吃澱粉類的食物...
好煩丫.....
我好想吃飯唷~"~



每天下班走路到附近公園踩漫步機...
踩20分鐘....
一星期去游一次泳....
終於....體重從49.8掉到47.8了...
偶爾會47.5...
也算是達成目標的一半...



好想吃飯唷.....
但我知道 一吃就破功了....
也只能少吃多動.....



最近開始覺得胃有變小了....
早餐只吃肉片或是蛋....
早餐店老闆每天都用怪異的眼神看我...
因為我點的東西 都是菜單沒有的....
哈哈 ...
但還是很感謝早餐店老闆願意做給我吃XD
雖然是用怪異的眼神做的早餐 XXD




每天不是吃菜就是吃水果再來就是吃肉片....
吃到我好想吐=    ="
但至少不太會一直肚子餓了....
也算是好的減肥法吧.....




目標45公斤...只剩2.8公斤了...
加油加油!!!



 我好想吃飯丫....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