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的咧.... 我 這麼努力的減肥.....
每天努力的少吃多動....
結果.....因為吃了一塊肯德基....
整個體重又飆回原本的體重....
那我餓這麼多天是怎樣.....╭( ̄m ̄*)╮



整個不想減了....
雖然嘴上說不想減....
但還是忍不住跑去游泳...
也不是游泳啦...
因為我也不會游...
只是在水裡做運動....
死命的踢腳 ...
死命的划水...
就這樣踢了一個小時....



然後又跑去家裡附近的公園 ..
有種腳踏板可以划前划後的那種....
踩那個踩20分鐘...
然後又跑了公園二圈...
走了公園三圈...



這次我一星期要去游泳池運動  每天下班去公園做運動...
老娘拼了~"~


拜託 上帝....讓我瘦回45公斤吧....


-----------------------------------------------------------------------------------------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游泳....
感覺真的好神奇....
自己去的感覺也不賴....
不用在乎別人的眼光....
爽!


為啥這麼說咧....因為....
游泳池那裡有一個SPA池..
我好奇的跑了過去
...
並且手賤的按了SPA的按鈕...
ㄆ..居然整個水柱從水裡直衝上來
...


我整個泳衣都被掀開了...
機車咧...差點曝光...
還好我手快遮住了....
只有露到我滴游泳圈 哈哈!
也還好當下只有幾個國小的小朋友在那偷笑....
本來覺得滿丟臉的.....


不過二十分鐘後...
一個男的......
和我一樣被那個從水裡冒上來的水柱嚇到.....
哈哈... 還整臉驚恐..
真的是.......
害我忍不住也笑了...

原來....還是有人和我一樣呆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