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真的是誤會大了....



  
 


ㄆ~~~真的是整個吐血.....


我只是變肥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
我....嚴重受到打擊.....
再怎麼說我也還沒過超50公斤丫....
那裡看起來像懷孕丫.....機車咧...
真是交到一群好朋友丫...



所以....老娘拼了....
今天一下班....衝去康士美...買了美體霜.....
和一堆塑身產品.....
我就是經不起激...
下定決心.....
這次真的要來好好的減肥了...啃!




1.瘦身霜...不知道那一牌的 也沒用過...
  愛莎代言的...反正買一送一 =   ="
  就先來試看看...



2.塑腿襪....網路上一堆人說有效...就買來試看看....



3.秘密法寶...十幾年前的呼拉圈再度現身....



4. 塑身衣&塑身褲襪...啃...這天穿這個有夠熱的~"~




(((我照片都是用我的爛手機照的....相機現在都放公司拍產品....所以...)))

我已經把我的所有秘密法寶拿出來了....
我要努力....!!
我要認真....!!
我要耐心....!!


剛剛量了體重....49.7公斤...哇咧...怎麼又多了0.2公斤...
四捨五入就變50了嘛....
機車咧....

應該是今天丫軒他爸生日 ....又吃了一塊蛋糕一一"
結果就不小心又多了0.2公斤....


我要在一個月之內把這4.7公斤減掉....


9/20前靠著努力運動.....
努力的穿塑身衣....
努力的7點過後不吃東西...
努力的過著和尚的日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