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e en scene 紫色黑珍珠洗髮精/潤髮乳




嗯~~好滴...我今天洗了啦~~~!
其實還滿不想洗頭的 哈哈...


因為呂洗髮精的柔順感還在...
而且頭皮也沒油..
我覺得還滿強的@@


因為大家都知道 我的房間是有人在抽煙滴....
煙的焦油一定會貼在頭髮上....
所以通常第二天不洗頭 整個頭就會臭臭的...
外加油油的....頭皮還會癢到一個不行....
但呂真是讓我可以少洗一點頭 
撐了三天...還是很清爽....
還滿想試看看可以撐幾天才會臭....
但再不洗頭 我覺得我會被大家罵髒鬼  哈
加上我對mise en scene 紫色黑珍珠也滿好奇的....
所以....我就洗啦~~~!!



mise en scene 紫色黑珍珠的香味比呂淡很多很多....
味道不知道是果香味還是花香味...
屬於清淡的香味....
還不賴....
我喜歡這味道..
有小女人的fu....



洗完的感覺....和呂不太一樣...
mise en scene屬於在洗的當下 就有柔順感....
但沖水時..... 覺得非常的不順=    =
頭髮還是打結了....


但利害的來了...
馬上用潤髮乳...
打結的頭髮立刻變柔順了....
這....這....這...實在是好用啦~~~~!!!!



but~~~~
這一切等我吹完頭髮後....
發現好像也還好嘛=   ="
並沒部落客他們說的這麼神奇....
頭髮變得不毛燥....
我的頭髮還是一樣亂七八糟翹....
自然捲就是這麼的討人厭一一"


但柔順感 和頭髮發亮是有滴.....
拿呂來比較的話....


柔順感來說...
呂:以我洗完頭到睡起來的時間大概7~8小時...才會開始變柔順....
mise en scene 紫色黑珍珠:立即變柔順...
但兩者的柔順度呂更勝一籌...
不知道明天睡起來會不會和呂一樣變的更柔順@@
所以明天睡起來我再來打補充...
但以不加潤髮乳來看...mise en scene 洗完會打結...
所以還是呂勝...



亮度來說...
mise en scene 紫色黑珍珠有比較 亮...
因為不用別人看 我自己就看出來變好亮 XD
我的頭髮在發光耶....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頭髮出油XD
沒啦...出油是誇飾法...ㄎ
反正就是粉亮


香味來說....
mise en scene的味道比較清甜....
呂的味道有點像太濃...
我個人比較喜歡mise en scene的味道...


蓬鬆度來說....
呂好像比較蓬鬆...
mise en scene比較貼...
因為我的溜海又貼在我額頭上了=    ="
所以蓬鬆度呂勝~!!


頭皮乾淨度來說....
mise en scene 洗完不知道是太柔順還是怎樣...
感覺沒呂的好....但重點是我潤髮乳沒洗到頭皮唷...
所以我個人覺得呂好像洗完比較清爽乾淨....
但兩種都比我之前的洗髮精的乾淨感好很多...
但能撐不能撐比呂久 我過兩天在來補充...



單價來說...
兩者台灣都賣差不多價格390~400....
不過要看清楚是幾ml的....
價格差不多但多個10ml就等於比較便宜丫....
所以以我這次買每瓶390元
呂:600ml 390元
mise en scene :780ml 390元
我有問到呂:780ml 400元的..
不過還是比mise en scene 貴10元...
所以mise en scene 比較便宜


哎~呀~~這兩種洗髮精都還不錯....
這兩個都平分秋色....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擇....
如果能綜合就太完美了 哈哈...
但都滿推薦的 .....



=========分隔線========

8/14
ㄆ~我來補充啦...


睡過一夜後...
我的頭髮並沒有變更柔...
和剛吹完頭髮的柔順感是一樣滴....
so...呂還是比較利害丫....


今天睡醒發現....
我的髮尾整個好翹...
而且還是亂成一團翹....
軒就問我... 你不是說很柔順嗎....
為啥會亂七八糟翹....


ㄟ...我的柔順是指頭髮摸起來很柔軟....
用手指抓頭髮...頭髮沒有任何的打結...
並不是指他不毛燥=    ="
我怕大家誤會 所以這邊就一起解釋啦~~~


今天除了髮尾會亂七八糟之外...
再來就是蓬鬆度不變...
香味不變 還是一樣淡淡的香氣...
頭皮感淨感...覺得有點出油... 
但還是可以再撐個一天沒問題...
所以洗mise en scene 這瓶...
家中有抽煙的...
或是常常在外面跑來跑去的...
或是常接觸髒空氣的人...
需要二天洗一次頭...



呂對我來說好像比較適合我.....
呵...



軒姐說他覺得太乾了...
因為他房間沒人抽煙...
他覺得頭髮太乾了...
所以mise en scene 就給他洗了...



所以要買洗髮精...還是要考慮環境丫...
這樣才不會浪費錢 ^^

打完..來睏丫  ㄎ

----覺得實用的請幫我按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